close

這篇文章就是記錄我在巴西約一個禮拜吃到的所有零食,

還有買回來的開箱。

巴西零食IMAG1366

來自巴西的紀念品大合照。

巴西零食IMAG1543

這是從飯店拿的花生,

巴西感覺有很多以花生為主的零食,

我在最後一趟轉機的時候旁邊的巴西女生也有分我花生零食。

巴西零食IMAG1544

裡面其實就是花生仁,

加上一點點的鹽巴調味,

然後花生都去皮,所以感覺像是堅果的感覺,

跟我們一般的花生小魚乾裡的花生比起來也大一點點。

巴西零食IMAG1370

這個是巴西轉國內線的時候拿到的,

也是以花生為基底的餅乾。

巴西零食IMAG1372

不過有一點點被我壓碎,

吃起來有一點點新貴派裡面的花生醬的感覺,

不過比較沒有那麼甜,口感也比較粗的感覺。

巴西零食IMAG1373

因為看到一堆腰果,

所以還是買了一小包,

不過最近從越南回來之後就建議大家在越南買就好,

不然就嘗試看看沒吃過的調味就好XD

巴西零食IMAG1406

可以買的倒是這個巴西堅果,

至少這種堅果是我第一次看到,足夠特別。

而且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喜歡堅果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巴西零食IMAG1374

這是紅心芭樂糖,

只是因為新奇所以買的,

不過其實普普,

優點是不會太甜,缺點是沒什麼紅心芭樂味,

如果喜歡紅心芭樂,建議買台灣的紅心芭樂乾就好了。

推薦一下我愛的果乾店家。

【試吃-春日小舖】無糖芒果乾/火龍果乾/草莓乾/鳳梨乾

【試吃-皇家古法水果乾】台北繞河夜市水果乾

巴西零食IMAG1375

這個跟上面的紅心芭樂軟糖是一樣的系列的,

不過至少這個是用香蕉根腰果的果實?水果?做的,

所以他有新奇的優勢。

不過對我來說一樣也不是很好吃w

巴西零食IMAG1404

這是我在美國機場買的,

去過美洲之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jalapeno綠辣椒,

他的口味的東西我都很愛XD

巴西零食IMAG1405

酸酸辣辣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美國的洋芋片就特別的脆。

巴西零食IMAG1522

這個是洋蔥口味,

結果上個月去夏威夷觀測才知道maui是夏威夷的一個島w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夏威夷的洋蔥口味XD

巴西零食IMAG1521

這個洋蔥口味特別的點就是更酸一點,

不過我個人蠻喜歡酸的,

所以很合我的胃口。

 

以上就是少數幾個跟大家分享的零食啦!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Joca Jr. Açai】巴西人推薦的巴西莓冰品專賣店

【巴西納塔爾-Hand Craft Potiguar Mall】更大型的紀念品衣物食物商場

【巴西納塔爾-Camarões Potiguar】一進門就有龍舌蘭的高級海鮮餐廳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