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很喜歡的有機簡餐店,餐點簡單好吃。

最特別的是他們加自己打的醋飲。

店裡也有賣一些機蔬菜,生鮮,我在用餐的時候有時候會有老顧客來買食材。

醞釀生活IMAG0481

裡面一進門就有看到擺放的一些醋和小東西。

醞釀生活IMAG0472

門口有簡單寫一些他們有提供的菜色,

不過我發現我去了三次,居然都點差不多的餐點,

都是香滷五花之類的,

只不過不同時間可能是不同部位,像是腱子肉等等,小排之類的。

醞釀生活IMAG0478

入坐之後,老闆就會上茶,

這個茶有點像是中藥茶包,

有甘草的香氣和回甘,不同時候去可能會不一樣。

醞釀生活IMAG0484

一個套餐有涼拌小菜兩道,飯、湯、主菜和有兩種青菜的菜盤。

青菜炒的不油,但是味道是夠的。

醞釀生活IMAG0486

主菜的肉給的也蠻多的,

不會死鹹,蠻好吃的。

醞釀生活IMAG4230

不同時候去,附的小菜會不同。

醞釀生活IMAG0482

我很喜歡的一點是可以選擇他們加的醋飲,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咖啡醋,

喝起來就是醋,但是卻有咖啡香。

醞釀生活IMAG2776

因為很喜歡就買了一罐回家,

雖然他們家的醋其實算是蠻貴的。

這樣一罐要六百,不過因為有些口味還蠻特別的,

加上點簡餐的時候可以試喝,可以喜歡再決定要不要買。

醞釀生活IMAG0493

然後餐後會有小小的水果和小小的甜湯,

我覺得水果的份量蠻好的,

可以吃到又不會有負擔,

畢竟因為台灣水果太甜太好吃,但是因為太甜反而不適合吃太多。

醞釀生活IMAG4233

水果跟甜湯也會隨著季節變化,

湯圓好像是在靠近冬至的時候去的。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間店,

不然也不會自己就去了很多次,

結果終於想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都點差不多的餐點w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Davi Pot戴米石頭火鍋】新竹關新路上的有手作沙茶的石頭火鍋

【食記-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新竹公道五路近清華大學好吃健康原食料理

【食記-淇里思Chilles(新竹店)】新竹關新西街好吃印度餐廳


店名:醞釀生活(竹科館)

菜單:請點我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