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Davi Pot戴米石頭火鍋算是在2018今年九月左右新開的火鍋店,

特別的地方是他是石頭火鍋,而且有自己手作的沙茶。

DaviPotIMAG1529

裡面座位有吧檯座,也有一般的桌子型的座位,

位面的擺設感覺也是蠻有設計感的。

DaviPotIMAG1531

因為是石頭火鍋,

所以鍋子跟一般的火鍋店不太一樣,

基本上是點完餐之後會幫你加高湯。

DaviPotIMAG1539

我這次點的是小羔羊,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部分肉品會先幫你炒到半熟。

炒肉的地點就在你面前,

不過他會用一個銀色的罩子罩住,

所以炒肉的油煙不會噴到客人身上。

DaviPotIMAG1542

除了肉以外,當然有一個菜盤。

左下角的燕餃和蛋餃是開幕的活動贈送的。

對我還說菜盤感覺是有一點少,

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分量略微偏少。

湯底可能因為倒在有先炒過肉的鍋子裡,

所以整個比較油一點,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這次選的肉品油脂比較多,

我看google評論其他人選擇其他肉品好像沒有這個問題,

有機會考慮點別的看看。

他們店裡面提供蠻多不同種類的肉品,豬肉、牛肉、羊肉都有不同的價位可以選擇。

DaviPotIMAG1537

不過蠻特別的是他們加的沙茶,

沙茶有蠻重的芝麻香氣,

的確吃的出來跟一般的沙茶不一樣。

 

結束之後,還可以選擇一支明治的冰棒當作甜點。

整體還說我覺得算是有一些自己的特點,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淇里思Chilles(新竹店)】新竹關新西街好吃印度餐廳

【食記-博多一幸舍】新竹關新路附近超濃郁豚骨拉麵

【食記-mumu餐桌】新竹關新路附近好吃班尼狄克蛋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新竹公道五路近清華大學好吃健康原食料理

【食記-星泰泰式料理】新竹中高價位好吃用心泰式料理

【食記-麵屋浩】新竹北區北門街排隊拉麵


店名:Davi Pot 戴米石頭火鍋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83834632049786&type=1&l=7bd3dac237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