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窯食餐廳我根不同的朋友聚餐去了大概有四五次了,

算是我覺得新竹蠻評價的聚餐場所,披薩也蠻好吃的。

不過以下的照片我都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窯食IMAG2856

窯食位在建功一路上,

這邊其實離清大已經有一段小距離,

不過走過來勉強還算可以。

窯食IMAG2860

這個是味噌茄子,

他們家的餅皮有厚薄兩種,

不過其實都不會太厚,

厚的反而蠻Q的,不會有很重的澱粉味。

窯食IMAG2859

經典款,瑪格莉特,

蠻清爽的一個披薩,

不過我個人喜歡更鹹香的番茄醬,

所以這個我覺得還好。

窯食IMAG2863

青醬鮭魚,

這個原本是我自己不會點的口味,

算是朋友選的,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推薦口味。

窯食IMAG2865

這個算是比較稀有的口味,用了鹹蛋、皮蛋,

我自己的蠻喜歡皮蛋也蠻喜歡鹹蛋的,

不過口味比我想像中的清淡,所以不用怕太鹹。

窯食IMAG2868

非常台式的一個口味,蒜香香腸,名字應該不是這個,

不過這個披薩超香,

就是他們送餐的時候滿滿的撲鼻香,

而且跟起士搭配也不會突兀,也蠻推薦的。

窯食IMAG2870

這個是甜的披薩,核桃紅豆年糕披薩,

比較普通。

窯食IMAG8553

培根磨菇,也算是普通。

窯食IMAG2871

最後這個也是甜口的,

香草香蕉杏仁,這個我個人超愛,

如果要點甜的,絕對選這款。

 

總結一下我個人推薦的口味:

鹹:青醬鮭魚

甜:香草香蕉杏仁

我跟朋友聚餐基本上都是一人點一個中的披薩分,

平均下來一個人都大約兩百初左右。

二樓有大長桌,二十個人左右不是問題。

小缺點是沒有什麼飲料可以選擇,不過有提供水取用,所以也算是幫我們節省一筆開銷吧!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新竹公道五路近清華大學好吃健康原食料理

【食記-大腸紅麵線】新竹清大夜市大腸好吃的大腸麵線

【食記-安姆士】新竹清大對面好吃健康素食料理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醞釀生活(竹科館)】新竹新莊街手打醋飲的有機簡餐

【食記-Davi Pot戴米石頭火鍋】新竹關新路上的有手作沙茶的石頭火鍋

【食記-淇里思Chilles(新竹店)】新竹關新西街好吃印度餐廳


店名:窯食

平均價位:200-3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