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是到這種烘焙DIY的店家大約是三年前,

來到新竹過後目前就體驗過這間Zoha'烘焙空間。

zoha烘焙IMAG8594

這間在金山街比較後面一點的地方,

我覺得蠻適合吃玩午餐之後下午來做個蛋糕的。

zoha烘焙IMAG8597

跟台中的店家差不多,有圍裙、置物空間(照片右邊就是)

zoha烘焙IMAG8600

不過整間店跟我在台中去過的幾間相比算是比較小,

雖然比較擠,但是優點就是大部分的東西都在工作區的架上,

只有少數材料要到冰箱去取。

zoha烘焙IMAG8599

一樣有小小的吧檯座位,

再等待蛋糕烘焙的時間可以坐在那邊休息一下,

店家一樣有提供茶包,也有咖啡機可以喝美式咖啡。

zoha烘焙IMAG8605

目前大概去過三次了,

第一次作的伯爵圓舞,

zoha烘焙IMAG8624

藍莓果凍被我放的有點失敗。

這個我覺得還好,因為蛋糕主體是幕斯,基本上是鮮奶油+吉利丁片,

吃起來是不會很膩,蛋因為我原本的期待是有一點乳酪成分的蛋糕體。

另外這款做完之後還需要在冰好一陣子才可以吃,

這也是原先沒有預料到的。

zoha烘焙IMAG9926

後來我也做過這個司康,

雖然材料說只能做十二個,

不過實際上我照食譜可以多生出幾個。

zoha烘焙IMAG9933

做完放在小袋子裡面的樣子,

然後我覺得司康很好吃,

下次去就嘗試了香料起司司康。

zoha烘焙IMAG0261

香料起司司康。

zoha烘焙IMAG0263

上面一樣有刷上一層薄薄的蛋液,

看起來比較漂亮。

zoha烘焙IMAG0267

這款吃起來就比較鹹香。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能夠選擇的蛋糕種類比較多,

菜單也會更新,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上看。

價位我覺得算是中等,就是新竹價位,略比台中貴。

跟我之前體驗的有點不同的地方是,這邊店員會在你預約的時候問你要做什麼,

然後會是先把一部分你需要的東西準備給你。

然後建議要先訂位喔!因為位置不多,雖然我目前是沒有訂不到的問題。

 

更多體驗文章:

【體驗-依宓女子美容美體會館】使用Gomaji體驗之後馬上就掏錢成為會員了

【使用-沐禮MuBit】感覺蠻用心的手工洗髮沐浴皂


店家:Zoha'烘焙空間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