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台北開會的最後一天,

會議結束的後的下午,台北居然下大雨,

然後我就無意間到了這間福來德咖啡避雨順便享受下午時光。

福來得咖啡IMAG7351

其實第一印象覺得這個名字也太沒有咖啡廳的感覺了吧!

不過裝潢到是很舒適,

窗明几淨。

福來得咖啡IMAG7330

低消一杯飲品。

福來得咖啡IMAG7352

外面的小黑板有寫今天有什麼甜點。

福來得咖啡IMAG7336

我點了冰滴咖啡,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質感的方式呈現冰滴咖啡XD

雖然覺得很有趣,

不過回來也覺得有點可惜沒有嚐試這間店的手沖。

給我超大的冰塊感覺很像我要喝威士忌。

福來得咖啡IMAG7337

接著就是這篇食記的重頭戲啦!!!

這個蛋糕真是超級無敵美味!!!

這是岩鹽太妃糖香蕉蛋糕,

一吃簡直驚為天人,

雖然我喜歡吃漂亮的甜食,但是我整個人還是偏好鹹口。

所以這個蛋糕上面鹹鹹甜甜的岩鹽太妃糖完全抓住我的喜好,

蛋糕體很細緻,不是海綿蛋糕,但是也不是像乳過蛋糕那種感覺,

而且也沒有蓋過香蕉的味道,

而且他好吃到我一個在信義附近上班的朋友,

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他們加蛋糕很好吃XDDDD

超推薦去吃蛋糕!!!

 

更多台北信義餐廳:

【食記-Tavern D】台北好吃異國餐酒館搬家後的晚餐初體驗

【食記-赤初】信義吳興街的百元杭州酒釀麻辣麵食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戲台酒館】兩廳院裡的高級義大利麵餐廳

【食記-Subber潛艇堡】台北芝山站好吃健康潛艇堡

【食記-戲台茶館】台北兩廳院好吃快速的中式餐廳


店名:福來得

推薦:店家蛋糕!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