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新竹的一個深刻體驗就是同樣價位的東西,

在新竹的表現可能不是很優。

但是終於在清大夜市附近也有好吃便宜的餐廳了。

我的小館IMAG0506

我的小館主要販賣的是各種麵食,

當然也有湯、滷肉飯、炒飯燴飯等等。

上面這個是紅油抄手,

他們家的紅油抄手也是有家一點花生粉的,

紅油抄手麵的麵條比較粗,我來這邊最常點的就是紅油抄手麵,

而且只要70還75元,幾乎比校內的餐廳便當還要便宜。

IMAG4644.jpg

除了這種料比較豐富的紅油抄手麵之外,

他們家也有四十塊左右的簡單麵類,

像是陽春麵、豆瓣扮麵等等,

省錢又想填飽肚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IMAG4642.jpg

朋友很愛的骨仔肉麵,可以選擇要做乾的還是湯的,

就是很簡單的麵條加上骨仔肉。

很家常但好吃。

我的小館IMAG4646

另一個朋友很愛的沙茶燴飯,

對我來說沙茶就是神奇的醬料,

沙茶燴飯怎麼可能會不好吃XDD

我的小館IMAG4638

沙茶燴麵,

相較燴飯,我就沒有那個喜歡燴麵了,

因為醬汁比較濕潤的關係,所以麵條就會偏軟,

不過應該還是看個人口味。

我的小館IMAG1546

皮蛋豆腐,30

算是公道價位,

皮蛋豆腐也很難不好吃XD

我的小館IMAG3848

拍得很反光的酸辣湯,

酸辣湯就是普通,跟大部分店家差不多。

我的小館IMAG3850

粉腸湯,

粉腸給的挺多,想吃粉腸時的好選擇。

我的小館IMAG0504

貢丸湯,

他們家的貢丸是香菇貢丸,

是我目前在這附近吃到最喜歡的貢丸,推推!

 

整體來說,我的小館的菜色算是普通,

但是各個都有一定的水準,

加上價格合理,在用餐時間幾乎都會客滿,

而我也相信大家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一道菜,

算是清大附近好吃便宜的店家。真心推薦!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微笑的魚】清大夜市料多口味選擇多的鬆餅店

【食記-吉米洋食屋】新竹清大夜市真心超好吃平價義大利麵

【食記-大眾食堂】新竹清大馬偕附近中低價位日本料理


店名:我的小館

平均消費:100以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