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安姆士隱藏在清大正門口的巷子裡面。

安姆士IMAG5564

覺得很好奇就去試試看,

雖然是素食,但是並不是想像中的素食自助餐,

而是比較像是無肉料裡。

安姆士IMAG5570

食物主要有飯跟麵,

不同的飯跟麵只是裡面的料不一樣而已,

想是有其中一種老闆娘為了不能吃奶製品的人設計的,就沒有起司等等。

飯用的是五穀還使紫米飯,

裡面有毛豆、玉米、紅蘿蔔、白蘿蔔、杏仁、核桃、枸杞、南瓜子、白葡萄、哈密瓜、水煮蛋和起司,

我已經盡力把有的東西列出來了。

主要的調味靠的是上面黑色的芝麻醬。

我覺得整個調和的很好,原本覺得裡面有水果也太神奇了吧!

但是意外的搭配。

安姆士IMAG5574

水果奶茶,

水果都成小丁浮在上面,不過缺點是超甜,就算半糖還是超甜,

記得要點微糖或兩分糖之類的。

安姆士IMAG5596

麵跟飯的差別真的就是飯變成麵而以,

麵的口感比較軟,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飯。

安姆士IMAG5590

他們家也有沙拉,醬跟飯的醬是一樣的,

內容物除了變成生菜之外,也多了一些其他的水果,

像是香蕉等等。

安姆士IMAG5599

水果紅茶,

上面漂浮的水果就比較明顯了,

微糖我還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我覺得飯、麵和沙拉有他們家的特色,

很值得一試。

飲料的部分就還好,如果不是需要配茶或配水的話可以跳過。

 

以下是菜單:

安姆士IMAG5565

安姆士IMAG5568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江之戶日式料理】新竹清大附近大推的壽喜鍋與火鍋定食

【食記-大鼓肉夾饃】新竹清大夜市真心推薦好吃肉夾饃

【食記-六扇門】新竹清大附近附餐吃到飽的連鎖小火鍋店


店名:安姆士

平均價位:100上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