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法點法食,是我在等朋友吃晚餐的時候發現的法式甜點店。

如同他的名字,店內有許多法式甜點。

法點法食IMAG8329

不得不說,

這個門非常的小,

感覺好像跟你說就算愛吃甜點也要記得維持身材XD

法點法食IMAG8334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林林總總加一加,大約有十個以上的位置吧!

法點法食IMAG8335

猶豫很久但是還是沒有點的鹹派。

法點法食IMAG8343

最後點了這個季節限定的芒果塔,

雖然最後覺得有一點點小後悔,

後悔的原因不是因為它不好吃,

是因為芒果在這個甜點中扮演太重要的角色,

導致我不知道這間店的手藝到底怎麼樣。

芒果塔基本上除了下面薄薄的塔皮,主要的成分都是芒果,

用一點鮮奶油建構出了這個芒果塔,鮮奶油的味道很剛好,不會死甜,

搭配上面的檸檬皮,我覺得很棒。

法點法食IMAG8340

飲料點了這個莓果汽泡水,

我覺得算是蠻不錯的,至少汽泡的程度是我喜歡的程度,

大約比可樂沒氣一點點,所以不會嗆,

但是又有汽泡的口感,整體蠻清爽的,適合搭配甜點。

 

以下是有些價目沒有拍到的菜單:

法點法食IMAG8332

法點法食IMAG8330

法點法食IMAG8331

法點法食IMAG8333

總而言之,

我個人蠻喜歡這間店的。

 

更多公館附近餐廳:

【食記-吃吐吧】台北公館的小巧吐司店

 

更多台北咖啡甜點:

【食記-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台北超好吃精緻法式甜點

【食記-Gelato Kisses】台北西門町口味獨特義大利冰淇淋

【食記-藝風巷】台北民權西路站文青咖啡廳


店名:法點法食 FA DEN FA SAï

平均消費:300 (飲料+甜點)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