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台北水源劇場看媽媽歌星前,

【2018.06舞台劇】創作社CS監製作品6號《媽媽歌星》

就到附近吃午餐,於是發現了這間吃吐吧!

吃吐吧IMAG8310

這間吃吐吧位在巷子中間,

店面非常的小,大部分都是外帶,

但是大約有四個吧台座位,

如果沒有要久坐,內用把東西吃完還是可以的。

吃吐吧IMAG8313

住要就是賣各種吐司,有鹹的也有甜的,

外面也有英文的菜單。

吃吐吧IMAG8315

走進去之後,

可以看到推薦排行,

我這次點的是鹹淡香料南瓜吐司。

吃吐吧IMAG8314

點餐完,

就會開始烤你的吐司囉!

吃吐吧IMAG8319

吐司用的是山型吐司對摺,

所以份量沒有很大,

但是裡面給的南瓜我很滿意。

我原本以為會是南瓜醬之類的,

但是他是一塊一塊的去皮南瓜。

吃吐吧IMAG8321

稍稍把土司拉開,

可以看到裡面牽絲的起士,

南瓜上面一粒一粒的就是鹹蛋。

吐司的外層也有薄薄的起司焗烤。

吃吐吧IMAG8318

我點的飲料無糖豆漿。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算是很推薦的輕食選擇,

如果是小胃的人可以當午餐,

畢竟用料我覺得不錯。

個人蠻喜歡的。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銀兔湯咖哩】師大夜市裡的獨特的日式湯咖哩

【食記-路燈咖啡(師大店)】台北古亭/台電大樓站附近飽足感沙拉下午茶

【食記-伍伍零】台北芝山站綠意裝潢的早午餐店


店名:吃吐吧

平均消費:60-1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