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二天,其實我們一大早想說要先去拜一下四面佛,

結果我們"找不到!!!!!"

就算有很熱心地也很帥的泰國學生問我們要去哪,

但是他也不知道四面佛!!!!

於是我們第一個行程就就此流產。

undefined 

第二站,泰絲博物館。

這好像是一個泰國很有名的品牌,有學生票,也有中文導遊。

導遊小姐超可愛XD,但是大部分的地方不能拍照,

進去要脫鞋。

undefined 

這是門外的少許絲綢。

undefined 

這是紀念品區,裡面有賣明信片。

其實還有另一區賣衣服、絲巾等等,但是太貴買不下手QAQ。

接著我們去旅行社搭配的優惠卷,

一間在百貨公司裡的海洋博物館Sealife,

不得不說,沒去之前不覺得有什麼,看完之後覺得超棒的!!

undefined 

有美人魚劇場表演,我只能說女美人魚超漂亮,

男美人魚各個都有人魚線,根本hshshs,

可惜去泰國時我還沒換手機,只能給大家看看模糊的身影。

接著我們去同一個百貨公司裡逛NARAYA,

我們原本以為我們應該只會去看看就走了吧!

結果錯了!!!買了一大堆東西。

undefined 

根本趕場的繼續去了洽圖洽圖市集。

我真的必須說,洽圖洽圖超棒,

但是不會逛根本超難逛!!!

undefined 

逛街的時候也會有類似街頭藝人的表演,

也有學生會募款或表演之類的。

結果我們逛得太累根本沒有拍什麼照片OTZ

undefined 

只記得拍了買的衣服和褲子,都大概一兩百的價格,

我一定要說,那個褲子真是超好穿,我只買一件回來超後悔。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