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到了安帕瓦,不是馬上就在水上市場旁邊,

我們走到了神奇的市集。

發現神奇的小蓮霧,室友買了一包,聽說超酸XD

undefined 

我買了一隻10元烤魷魚,

泰國這種酸酸辣辣的東西真是超合我的胃。

undefined 

在安帕瓦也做了腳底按摩,覺得可以寄去走啦!

泰國的腳底按摩真的超棒,其實一般的店就很不錯了!推推

undefined 

水上市場有一攤椰子冰,這真是超好吃,

會先把椰肉挖出來,放滿椰子冰再把果肉放回去,超讚!

undefined 

來泰國就一定要吃泰國的海鮮啊!

超後悔當時怎麼沒吃一拖拉庫。

雖然扇貝的貝殼不是真的,但是肉是真的XDDD

旁邊的醬料超級棒

undefined 

神奇的船邊攤,有小小的座位,其實我們都是講英文+比手畫腳。

undefined 

離開前體會一下畫Q版肖像的感覺,

覺得隔壁的繪師感覺很帥!!

undefined 

最後我們是搭小巴回到曼谷市區,

記得要搭車回去的話最後都先買廟喔!!

回大市區小小休息一下,

我們又跑去做泰式按摩了。

他會請你先換一件寬鬆的衣服,

我們都是選擇女按摩師,

女生的話我覺得選女按摩師都比較不會尷尬啦XD

不過泰式按摩真的超爽的!!!

有種筋骨都鬆開的感覺,值得嘗試。

undefined 

最後我們跑去買泰國7-11的熟食,

雖然因為飯店燈光所以我拍得很暗,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這個是打拋豬肉炒飯。

undefined 

這是綠咖哩燴飯,

我只能說都很好吃XDDD

如果找不到攤位就去買7-11買吧!!!!!

吃完消夜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