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很喜歡的一間韓式料理餐廳-OMAYA~!!

OMAYAIMAG0736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特別從中正跑到的嘉義市,

結果沒有半年,民雄也開了一間,

於是又揪團再去一次了!

OMAYAIMAG0739

當初就是衝著外面這一圈起士去的,

當然要點一個這個囉~!!

不過這是兩人分,所以一定得揪團

韓國料理總是排擠沒有朋友的人QQ

OMAYAIMAG0744

會有認真的店員幫你扮炒,

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是個黑暗料理大師呢!!

看他認真的臉龐和熟練的手藝

OMAYAIMAG2013

這是民雄店二訪的時候,一樣點了這一鍋~

OMAYAIMAG0747

吃這種充滿起士的料理,一定要來拍個牽絲照啦!

看看這個濃厚的起士。

簡直誘人犯罪~!

OMAYAIMAG0749

來放個脆綠的生菜中和一下,

在台灣吃韓式料理跟在韓國吃韓式料理最大的差別就是

韓國的生菜不用加錢!不過點餐就比台灣貴很多~!

OMAYAIMAG2006

這就是我之前提到的部隊鍋,

看看那種類繁多的香腸火腿們,

這才是部隊鍋啊!

在這一鍋黃鶴動確實略輸一籌。

OMAYAIMAG2017

這是二訪點的銅盤烤肉,

我只能說清淡類不是我的愛,

這不是店家的問題是我的問題哈哈

IMAG2020.jpg

最後放上一張,

大家一定要放的棉花糖飲料,

超級大一球!!


店名:OMAYA春川炒雞(這篇是專指民雄店和嘉義店)

分店超多就不特別放電話和地址囉~!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