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我去台北找朋友的時候,

在台大念書的朋友推薦給我的。

小飯館兒IMAG8325

就是這間小飯館兒,

雖然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餐廳,

沒跟朋友去過我從外面看會以為是韓式口味的便當店。

小飯館兒IMAG8348

但是這間店生意超好,需要排隊等待,

我大約五點四十五分去排的,

大約等個十五二十分鐘就進去用餐了。

小飯館兒IMAG8349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店員就會把菜單先給你,

可以先想要吃什麼。

他有個人餐點也有多人合點的份量。

小飯館兒IMAG8353

我們點的是部隊鍋,兩人份。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覺得鍋子淺淺的,

但是其實裡面都是料,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小飯館兒IMAG8355

雖然價位大約是一百多一個人,

但是這邊還是有中高價位韓式餐廳會有的小菜吃到飽。

我個人很喜歡泡菜跟海帶,

非常的解膩。

小飯館兒IMAG8356

旁邊有小碟子,

可以取用自己喜歡的小菜到座位上慢慢吃。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間韓式料理店,

除了店面裝潢之外,好吃的程度幾乎不輸在百貨公司裡的韓式餐廳。

只要一百多就能吃到也難怪他需要排隊啦!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法點法食FA DEN FA SAï】台北公館附近的好吃法式甜點店

【食記-吃吐吧】台北公館的小巧吐司店

【食記-銀兔湯咖哩】師大夜市裡的獨特的日式湯咖哩

 

更多韓式料理:

【食記-釜山順豆腐】台北西門表現不錯的韓式豆腐煲

 

更多韓國的韓國餐廳: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店名:小飯館兒

價位:100-200/人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