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難得還有價位低於三百塊的吃到飽餐廳!

位於台中西屯家樂福的大喜鍋!

大喜鍋IMAG7568

雖然因為便宜,能夠選擇的肉品和食物相對就較少,

但是胃只有一個,其實在多我也吃不下XD

大喜鍋IMAG7569

如果當天人很多,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等待的時間可以坐在外面滑手機或逛逛附近的店家。

大喜鍋IMAG7571

我在想大喜鍋會比較便宜除了食物種類較少之外,

也有可能因為它是鴛鴦鍋。

不過如果是跟家人或好朋友一起出來吃,

那是鴛鴦鍋還是個人鍋就沒有太大的差別啦!

大喜鍋IMAG7570

可以從外面看到現在已經排到第幾號,

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用機器再切肉片.

大喜鍋IMAG7572

雖然說東西不多,

但是簡單的沙拉、甜點、飯之類的東西也都有.

大喜鍋IMAG7577

火鍋料青菜也都很足夠,

工作人員補貨的速度也很快。

大喜鍋IMAG7578

也有一些簡單的熟食,

我喜歡毛豆XDDDD

大喜鍋IMAG7575

我吃吃到飽的重點就是這些超多的肉啦!!!

看起也是挺不錯的呢!

 

總體而言,如果你是想要吃肉,也沒有要特別吃一些很高級的食材的話,

我覺得大喜鍋是很棒的選擇!

 

更多台中餐廳:

【食記-將林好羊肉】台中后庄好吃的現炒羊肉

【食記-GRAY HOUSE】台中中友附近的一間中低價位義大利麵

【食記-澄川黃鶴洞】適合兩個人的韓式料理


店名:大喜鍋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