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排韓國自由行的行程時候,發現遊樂園好像也是觀光景點之一。

我們最後在樂天世界跟愛寶樂園中選擇了愛寶樂園。

遊樂園的門票是買機加酒的時候一起跟雄獅買的。

undefined

春天的韓國真的到到處都是超美的花。

回歸正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跟雄獅買的票,

這是有接駁車的票。

undefined

早上九點十分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搭車,

搭車的地點好像不只一站。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有看到一些也是等著要上車的遊客了。

undefined

上車前,導遊?把我們原本跟旅行社買的票換成這張。

undefined

裡面最重要的感覺是右上角的二維碼XD

其他就是一些注意事項和接駁車什麼時候搭等等的資訊。

undefined

一下車之後還要轉搭接駁公車到園區門口,

原則上跟著人走應該就可以,

看得懂英文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抵達愛寶樂園門口,

票口會把你的票換成一張小小的綠色小卡(大概名片大小),

小卡要隨身攜帶,有的設施會要你出示。

undefined

愛寶樂園跟台灣的遊樂園不大一樣,

屬於一進去你會覺得超級漂亮的那種。

感覺很像童話世界。

其實我們沒有對愛寶樂園做什麼研究就來了,

所以也就很隨興的玩耍。

雖然愛寶樂園有很多遊樂設施,

但是我覺得都還好,不是走超級驚險刺激的那種。

我跑去搭了木造雲霄飛車,

排了快一個小時,覺得可能台灣的雲霄飛車還比較刺激ww

所以這邊就重點推薦兩個必去的地方。

 

----遊行----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關注遊行這件事,

是走到一瓣倍叫住,

我們就開始等待遊行。

undefined

遊行大概半小時?

真的感覺超級用心,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裡面很多西方面孔?

undefined

他們會在上面打鼓和跳舞,

還會跟觀眾互動超級可愛。

我都很怕他們掉下來XDD

雖然我有錄影,

但是覺得還是等你親自來看會比較有期待感。

 

----動物園區----

說道動物園區,我覺得要去的就是可愛動物區和野生動物區

undefined

來看看這戴髮箍的小綿羊。

undefined

在看看這自帶眼線的小兔子~!!

真是超級可愛的。

 

然後我們就去牌野生動物區了,

排隊過程中也會有很多可愛動物。

排隊的時候還發現一個可愛弟弟

undefined

看看這可愛的臉龐(重點誤

 

經過約半小時的排隊之後呢,

會坐上一台水陸兩棲車。

這邊我就有節錄影片啦~!

很晃動請見諒,然後導遊超可愛~

 

 

其實我在愛跑樂園拍的照片大概有這邊的二十倍或更多?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就是這兩個啦!

我們大概在愛寶樂園待到五點多,

因為覺得很累就還是搭接駁車回去了,

原本還打算要看看晚上的模樣OAO

下次看看要不要買星光票去看看好了XD


景點:愛寶樂園

建議時間:依照你的體力安排。

官方網址:http://www.everland.com/

雄獅旅遊購買:https://www.liontravel.com/webet/webetse02.aspx?sEtcode=151023

PS我沒有在打廣告,只是告訴大家我購買的方式。(打廣告也不會找我這種小透明啦XD)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