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柴之道,可以算是中正附近裡面的健康清淡飲食了!

雖然這麼說,但是美味卻是一點也不少。

柴之道IMAG5583

這間店原本是餐車,後來才搬到大吃。

我猜因為老闆們有養柴犬,所以才叫柴之道。

柴之道IMAG5584

雖然這間店的價位在中正附近算是比較高,一百上下,

不過我覺得他有他的價值~

柴之道IMAG5586

菜單是這種可以重複使用的。

大推手工豬肉堡,

不是一般早餐店會使用的豬肉,

很紮實,後面在製作的時候,煎豬肉的味道超級香的。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醬,我都只選擇加辣和黑胡椒粒,

但是就很有味道了。

柴之道IMAG5593

套餐加點的沙拉,整整塞滿一個700ml的杯子,

中間還有地瓜和水煮蛋,也很推薦!

柴之道IMAG5596

套餐飲料約500ml,

沒有特別出彩但也不差。

柴之道IMAG5597

潛艇堡的大小大概跟subway一般人吃的那種切一半的大小差不多。

柴之道IMAG5599

從袋子裡面拍,

只能展示一下起士。

柴之道IMAG5603

側拍,展示一下豐富的菜XDDD

不過一定要聲明,雖然菜看起來很多,

但是肉的香味絕對不會讓你覺得都在吃菜XDDD(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間店雖然種類不多,

但都很好吃,

只吃一次也許不會成為常客,

但多去一兩次就會有點上癮呢!

今年六月回中正的時候我還特別去吃了一次XD

 

更多中正大學附近餐廳:

【食記-三米藍】民雄中正大學附近的高品質義大利麵

【食記-伊卓島】民雄中正大學附近超平價好吃大方的魚料理

【食記-網路早餐】民雄中正大學薯條超大份的早餐店

 

更多民雄餐廳:

【食記-AT FUN樂趣咖啡】民雄甜點精緻有品質的咖啡廳

【食記-龍坐鐵板燒】嘉義民雄好吃吃飽平價鐵板燒

【食記-伊豆日式料理】民雄小巷日式料理又一發


店名:柴之道 shiba way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baway/

地點: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