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我無意中找到的墨西哥當地市集,

基本上就是墨西哥版的菜市場XD

墨西哥市場IMAG4110

先來一張十分具有墨西哥民情的牆壁照XD

IMAG4082.jpg

我是在星期天自己一個人亂走亂走,

突然發現有個地方人好多,

就找到這力啦!!!

看過去的攤位不知道是在賣什麼XD

墨西哥市場IMAG4083

還沒有進入市集,

這個水果攤又是芒果又是草莓就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而且草莓價格好便宜~

墨西哥市場IMAG4085

順這人潮,恨快就聞到了濃濃的水果香味,

這種水果杯在墨西哥好像超級流行,

他們會把不同的水果切成碎碎的,

好像還會加一些醬?

超級無敵香。

而且如果看到一大塊(等待使用)的水果上面有昆蟲也不用太害怕,

我之前看食尚玩家,聽說好像是一種專門吃水果的蜜蜂XD

IMAG4088.jpg

墨西哥的各種乾貨辣椒,

跟泰國的辣椒比,墨西哥的辣椒顏色和形狀加多變!

墨西哥市場IMAG4089

走道餐廳區?

不得不說,墨西哥的食物真的可以說是便宜好吃,

一個TACOS只要9塊披索。

墨西哥市場IMAG4090

不過這種的TACOS的肉跟我在墨西哥其他地方之的肉部一樣,

先把附的檸檬擠在上面,

墨西哥這種小檸檬真是夠酸夠味。

墨西哥市場IMAG4092

在搭配每桌上面的調料,

酸酸辣辣超級棒。

墨西哥市場IMAG4097

走道肉販區,

看到了豬的頭還有牛的頭,

不過牛的頭有點驚悚就沒有放上來。

墨西哥市場IMAG4098

逛市場讓我應像最深刻的就是中間那一快一快的乳酪!!!

一整塊的乳酪耶!

在台灣絕對是奢侈品。

墨西哥市場IMAG4104

玉米脆餅區,

我猜玉米片之於墨西哥人可能就很像饅頭之於我們。

墨西哥市場IMAG4101

不知道為什麼菜販的上面要掛著一堆五彩繽紛的東西,

個人亂猜是玩具或是他們宗教會用的東西?

墨西哥市場IMAG4105

最後一小段是賣鞋子的地方,

感覺是手工編織?

墨西哥市場IMAG4107

除了女鞋之外,

還有這種超級帥氣的墨西哥靴子啦!!!

雖然我這邊拍的都好像比較偏男款,

但是其實也有適合女生的短靴!!

而且腳大的人有福了!!!

我每次在台灣買鞋子幾乎都要買最大號,

在這邊不用!!!感動~!

 

這個市集的名字,我是後來才用google map找到的:Mercado Independencia

我猜應該是西班牙文XD

建議大家來這邊走走看看!


景點:Mercado Independencia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