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國旅遊之後開始養成寄明信片的習慣,

出國之後才發現在台灣寄明信片究竟算是多麼的便利。

墨西哥明信片IMAG4806

在國外寄明信片一個最麻煩的地方是沒有郵票,

所以就算附近有郵筒還是得去郵局一趟。

現在google map很棒的一點是還會告訴你郵局的關門時間,不過通常跟台灣差不多。

墨西哥明信片IMAG4176

其實去郵局櫃檯有一個好處是,

你拿著你寫好的明信片給他看,

她通常就會知道你要寄明信片。

令我感動的是,郵局小姐知道台灣!!

建議大家講台灣溝通會很順利喔。

跟郵局小姐說要寄去台灣,他就拿出計算機按出價錢給我看,

畢竟他們講西班牙文還是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墨西哥明信片IMAG4177

很特別的是,除了比需要貼郵票之外,上面那個列印出來的貼紙也要一起貼上去。

所以明信片不用寫太滿XD

而且,不像台灣通常會給你同樣花色的郵票,

郵局小姐給我的郵票每一張都是不同的呢!

不過雖然我拍的價格是15peso

但是我革了幾天再去寄一張是19peso

不過19peso那批的明信片比15peso的早了快一個月抵達台灣,

害我一直以為有一半是寄丟了。

墨西哥明信片IMAG4178

在這邊把每一張明信片都黏好之後就直接丟進去郵筒裡就可以了!

我一次丟紅色一次丟綠色,

但是都有到。

或者會晚一個月根本不是價格的問題而是我丟錯郵筒的問題?

不過反正最後都有收到,超棒!

而且櫃台小姐也很親切,大讚!

 

最後關於明信片哪裡買?

其實我發現靠近景點的小報亭就有賣了,

不過大概是一半一半的機率,

還算是容易買到。

 

更多墨西哥相關文章: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好吃好玩好用的當地市集 Mercado Independencia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路邊小吃

【墨西哥莫雷利亞】適合一到二日遊的墨西哥小城市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的便利商店OXXO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