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食物介紹,不過這次不是去高級餐廳了,

這次是到一個有點像是我們菜市場裡賣午餐的地方,

店家有一個小攤,會面有半露天的座椅。

chayitoIMAG4663

我們吃的是這間CAYITIO,

根據當地的介紹我們點了一種玉米粒湯?

我覺得概念很像稀飯,不過他們適用玉米粒取代米飯。

chayitoIMAG4656

食物的西班牙文叫作Enchiladas

我點的是豬肉,然後番茄湯?

chayitoIMAG4660

除了湯吃外還有兩小麵很脆的薄餅,

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吃就壓碎丟進去湯裡面了。

我一就不知道下面的生菜到底要怎麼吃。

chayitoIMAG4662

可以看到他們玉米粒比一般台灣常見的玉米要大,

口感也比叫糯?

沒有台灣的玉米那樣甜,畢竟台灣玉米是蔬菜,對他們來說是主食?

豬肉是帶骨的,

但是肉也很多!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還有另一種是白色的湯底,雞肉的,口味就相對比較清淡。

chayitoIMAG4657

如果你覺得想要辣一點也可以放上店家準備的看辣椒和其他香料粉,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勇氣直接吃乾辣椒XDDD

比起餐廳,我很喜歡這種特殊的小吃~

 

更多墨西哥食物:

【墨西哥莫雷利亞】頂樓景致與高級餐點 Hotel Casa Grande

【墨西哥莫雷利亞】好吃便宜起士大滿足當地小餐廳Super Tortas La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爵士樂餐酒館 AMATI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