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我大概三個月前花了三千多跟我朋友買的二手義式咖啡機,

因為平常google都要快一萬,

所以看到三千多而且是熟人PO在二手版,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IMAG0334[1].jpg

外觀大概長這樣,

超棒的一點他可以直接被我放在我的四層櫃上面,

完全極限利用我小巧的房間XDDD

接下來說說關於使用的常常故事。

 

在我拿到咖啡機的那天超級興奮的馬上使用,

使用前我還認真研讀了一翻使用說明書,

水加好、電接好,

咖啡粉放好,

然後就面臨的第一個問題,

馬克杯太高了放不進去OAO!!!!!

真不愧是義式濃縮咖啡機w

還好我搬宿舍的時候偷偷帶了我媽一個咖啡杯,

這個時候終於派上用場了!

結果面臨第二個問題,

我開啟電源沒多久機器就開是不停的出水了!

一開始我想說應該跟全自動咖啡機有點像,

他會先清管線之類的?

結果殊不知就一直沒停,直到我發現根本就是剛剛不小心按到煮咖啡鍵。

IMAG0337[1].jpg

於是第一次的使用經驗失敗,

獲得一杯美式咖啡wwww

等到隔天早上,

我就成功的煮出了像是expresso的咖啡

IMAG1696[1].jpg

看那濃密的泡泡我就覺得很興奮,

然後接著是用打奶泡,

試了兩次我都沒打起來,

直到我剛剛要寫這篇文章,

去google了品名,

順手找到了這之介紹影片。

 

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打奶泡都只有開到一半的大小,

難怪完全打不起來阿!!!

想想我那天還反反覆覆的看了說明書,

早知道我就直接看廠商的廣告影片OTZ

而且也是看了廣告才知道原來不用把蓋子打開就可以加水。

 

雖然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要怎麼打奶泡,

不過購入這台二手咖啡機的這三個月,

我還是很認真的每天早上起來煮咖啡,

不能打奶泡我就直接加冰牛奶,

反正我看星巴克店員做冰拿鐵也是這樣wwww

 

整體來說使用上沒有任何不方便,

機器熱機也很快,

我都接上電源再去刷牙洗臉,

洗完臉出來就可以馬上煮了。

會很認真的每天使用也是因為消耗的時間相對手沖咖啡要放濾紙、燒水、手沖再喝的過程,

這台機器真的是快速和方便很多。

 

所以推薦義式銅縮機給想要每天喝咖啡又覺得外面賣得有點貴,加上又有點趕時間的人。

相比全自動的咖啡機,這種義式濃縮機二手的價格真的平易近人許多,

而且如果不打奶泡,清理和整理超級方便,

我都一個禮拜才洗盛水盤,也都很好清理。

不過因為我只用過這台,我就不能告訴你他跟別台相比有沒有差,

不過至少目前這個用起來蠻順手的。

希望這個分享有幫助到愛喝咖啡的你。

 

更多體驗文章:

【使用-歌林隨行杯果汁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遇到轉不開的窘境

【使用-X Design荷蘭防盜包】優缺點分析和適用場合

【試喝-薰衣草莊園咖啡&青蜜纖】好本適不難喝也沒特別好喝的飲品

【試吃-卡啦小卷】非業配愛上新鮮卡啦小卷試吃經驗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