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之前在哪裡看到沐禮的廣告,

也可能是我在搜尋要怎麼樣洗頭才會對頭皮比較好,

然後我就因緣際會認識了沐禮。

沐禮IMAG0235

第一次買沐禮只買了一個洗髮皂,因為不是很確定自己會不會喜歡,

買的是海鹽的,因為他官網上面介紹說適合新手使用。

沐禮IMAG0265

當初拿了一個常見的防曬品牌當比例尺,

其實蠻大一顆,以我的手來說剛好可以整個抓住。

厚度也蠻厚的,應該有超過兩公分。

第一次用的時候很認真的看了一起寄來的說明,他說轉三圈我就真的轉三圈,

然後覺得怎麼沒有起泡?

直到練習了兩三次後才很順利的抓到技巧。

 

以下是我自己的小技巧:

以我自己來說,先把頭髮打濕並用手稍微鬆鬆頭皮後,

我會用左手抓住自己的頭髮固定,

然後右手抓著洗髮皂打轉,

右上方轉幾圈、左上方轉幾圈,

然後放下洗髮餅搓揉頭皮,

然後再把頭髮撩起重複動作。

 

使用洗髮餅會很迅速的感覺到跟用洗發精的不同,

沖完水後會覺得乾澀,不過這個現象在他們新推出的蕪皂系列就沒有出現,後面會介紹我試用蕪皂系列的心得。

另一個剛使用洗髮餅會遇到的問題是使用前期大該三到五次會覺得頭髮洗不乾淨?

不過因為我還是有在使用洗髮精,所以之前一直以為是我沒有掌握好洗髮餅,

因為多用幾次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不過我覺得這倒不是是洗不乾淨,而是頭皮在調整油脂的分泌的適應過程?

沐禮IMAG1549

然後就在我認真的使用下,洗髮餅就越來越薄越來越薄,

然後就碎裂啦!

這就是後期比較困擾的地方,因為覺得丟掉可惜,所以還是很艱辛的使用XD

 

接著介紹沐浴皂的部分,

我買了無限冥想跟烏龍茶。

沐禮IMAG0343

照片是無限冥想,

他們家的沐浴皂比較滋潤,

可以洗身體也可以洗臉,用手也蠻好起泡的,

而且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XD

 

回到洗髮餅,前陣子沐禮推出了新的蕪皂系列洗髮餅,只要是曾經消費過的顧客都可以拿試用品,

然後我就順便又買了新的洗髮餅,

當初拿試用品不用購買東西,只要填寄送地址和確認你曾經消費過就可以,

可以感覺到他們是真的想要讓大家試用,所以我說他們很用心。

只是我就順手進去逛網頁然後就克制不住購買的慾望。

沐禮IMAG3258

而且那時候大概是聖誕節前後,

他們還附上一小張手寫的新年祝福,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XD

沐禮IMAG3259

試用的蘋果派洗髮餅。

沐禮IMAG3261

就算是試用也是給了很大一顆呢!

新的洗髮餅光用手摸就跟之前的洗髮餅不太一樣,

摸起來比較滋潤的感覺。

使用上就跟我先前提的一樣,不會有要適應的問題,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不過這款上面有很多小小的白色細條狀,在洗的時後差點以為香皂解體了哈哈!

 

如果是沒有用過洗髮餅的朋友,真心推薦他們家的蕪皂系列,

不過他們目前只推出了三種口味分別給油性、中性和乾性的頭皮。

如果對洗髮餅有一點心理準備的話,就可以使用他們加其他的洗髮餅,

像是黃金啤酒之類的XDDD

這是一篇真心推薦的文章!

 

更多試用文章:

【使用-Morphy Richards義式濃縮咖啡機】二手購入小巧方便的咖啡機

【使用-X Design荷蘭防盜包】優缺點分析和適用場合

【使用-歌林隨行杯果汁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遇到轉不開的窘境


店名:沐禮MuBit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