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朋友在師大夜市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

臨時用手機上網查,發現了這間銀兔湯咖哩。

銀兔湯咖哩IMAG0071

店面很漂亮,

如果不是我們是看著google map出發的,

平常我可能會以為這就是一間賣漂亮雜貨的小店。

銀兔湯咖哩IMAG0056

這是我第一次吃湯咖哩,

店家在每一桌的旁邊都有這樣清晰的小說明,

而且好會畫畫,畫的好可愛。

銀兔湯咖哩IMAG0054

總共就是八種,有豬有雞有素食,

飯量跟辣度可以自己調整,

我印象中我式選擇辣度四分,

還好沒有選五分,我平常有吃辣,覺得四分很過癮。

銀兔湯咖哩IMAG0059

朋友的雞肉湯咖哩,

雞肉式一整隻雞腿肉,還算不錯。

銀兔湯咖哩IMAG0063

我的豬肉湯咖哩,

豬肉每一片都很厚實,

而且配料的蔬菜烹調方是蠻特別的,

蓮藕根青花椰感覺有先煎過或式炸過,

應該不是跟咖哩一起熬煮的。

銀兔湯咖哩IMAG0064

近拍,其實一上鍋的時候我總是會覺得看起來份量不夠,

其實這一蟹都是幻覺。

我自己在吃湯咖哩的時候,

覺得最畫龍點睛的就是他白飯旁邊附的檸檬!

加了那個檸檬在挖一匙飯泡到湯咖哩裡面,

檸檬的香氣整個為咖裡大大的加分。

銀兔湯咖哩IMAG0066

其中一位朋友點的素食咖哩,

身為一位肉食主義者,我總是覺得外面的素食感覺很貴,

素食咖哩跟其他的比起來感覺就是多了香菇和一些蔬菜,

所以我還是建議點有肉的。

 

整體來說算是很特別的一次用餐經驗,

優點舊式辣度很足,白飯好吃,

不過我個人其實一直就是比較沒那麼愛日式咖哩,

所以湯咖哩我覺得算是新鮮還可以的體驗,

不過如果還沒去過的朋友,要跟朋友聚餐慶祝一下感覺也是不錯。

 

更多師大夜市文章:

【食記-路燈咖啡(師大店)】台北古亭/台電大樓站附近飽足感沙拉下午茶

 

更多台北餐廳文章:

【食記-Tavern D】台北好吃異國餐酒館搬家後的晚餐初體驗

【食記-東門老鄧擔擔麵】台北捷運東門站附近平實好吃的辣味擔擔麵

【食記-戲台酒館】兩廳院裡的高級義大利麵餐廳


店名:銀兔湯咖哩

平均消費:三百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