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苗栗的時候剛好就住在新興大旅社,

在要離開當日的下午,就順道去他們家的咖啡廳體驗一下啦!

新興大旅社咖啡廳IMAG5306

咖啡廳就在飯店入口旁邊,

位置不大,但是有一些簡單的裝潢,

跟復古的飯店比起來,算是蠻新潮的。

新興大旅社咖啡廳IMAG5310

點了一杯手沖咖啡,

忘記我點的是什麼了!

因為也不試點太貴的豆子XD

新興大旅社咖啡廳IMAG5315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贈送的小點心,

非常特別的形狀,

介於包子跟酥餅之間的感覺?

我蠻喜歡的。

新興大旅社咖啡廳IMAG5317

當天很幸運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又請我喝了新的藝妓豆,

我記得藝妓豆都超貴的阿!

雖然我完全忘了我自己點的咖啡喝起來怎麼樣,

但是這支就是帶有微酸的香氣,

雖然我發現好像大部份比較貴的單品豆都是偏酸XD

 

除了咖啡之外,

這邊也有販售新興大旅社的明信片,

而且提供代寄服務!

如果是偶爾來苗栗玩,很適合在回家前來這邊喝杯咖啡沉澱一下旅途的記憶,

然後寫一張明信片回家作紀念喔!

 

更多苗栗文章:

【苗栗-馬家胡同】三義老街上超好吃手工綠豆糕

【苗栗】適合拍照打卡的勝興車站

【苗栗-春田窯】有超好吃客家菜的小小山莊

【苗栗】像家一樣的新興大旅社


店家:新興大旅社的咖啡廳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