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真的是清大夜市的美食,

而且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

你總會找到一種你愛的味道。

吉米IMAG1402

這是特別口味,蟹黃。

只要一百元,加麵一百三,

但是螃蟹也是真的沒有在手軟的,好吃!

吉米IMAG7537

不過一般來說我最愛的還是這個泰式口味,

不過泰式會辣,

不吃辣的門有要記得先倒一杯店家準備的水XD

吉米IMAG7633

如果不能吃這麼辣的話,

可以選擇調和式,

我吃起來感覺調和式是泰式跟白醬的混合,

所以多了一點奶油的香氣,減少了一點辣度。

如果喜歡辣的話,也推薦咖哩口味,也是又辣又好吃。

吉米IMAG7595

跟調和的辣度差不多的還有韓式,

我猜應該就式泡菜本身的辣,

配上酸酸辣辣的泡菜超適合夏天開胃。

吉米IMAG7651

這個是XO醬口味,

就是辣干貝醬義大利麵,

意外的蠻搭的,不過口味比較台式一點。

吉米IMAG7631

除了義大利麵,也有燉飯,

這是他們加的青醬,

也跟外面的醬包不一樣,口味比較濃郁。

吉米IMAG7535

泰式燉飯,

他們加的燉飯,米不會太爛,但也不會太硬,

算是蠻不錯的口感。

吉米IMAG0342

除了燉飯,

當然也有焗烤啦!

不過我吃焗烤的次數很少,

因為義大利麵就很好吃了!

吉米IMAG7531

吉米IMAG7533

附上菜單兩張,

除了菜單上的口味,也有一些新的口味只有貼在結帳的地方,

不過目前我只嘗試過蟹黃。

 

這間店位在CoCo的飲料店樓上,

店家座位適中,

但是用餐時間就會有點不夠了,

所以店家不希望客人久坐,

不過我覺得也合理,畢竟他餐點的價格就是一般的用餐價位,

我自己去用餐很多次,倒是都沒有遇到之前看google評論說到的趕人狀況,

店員動作也很迅速,我真的超愛,這是一試成主顧的店家。

 

整理好吃口味推廌:

喜歡吃辣的朋友:泰式、咖哩。

吃一點辣的朋友:調和、韓式。

喜歡台式辣的朋友:XO

不吃辣的朋友:青醬、蟹黃和其他。(其他我還沒吃到,每次都一直重複點泰式或咖哩ww)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印度小鎮】新竹市區超道地好吃的印度咖哩

【食記-蓉城吳抄手】新竹科學園路好吃平價的家常美食

【食記-Bellini Pasta Pasta】新竹巨城聚餐好去處之義式餐廳


店名:吉米洋食屋

平均消費:8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