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台北買了水果乾,一吃上癮,只好在網路上找找有沒有也再賣水果乾的店家。

【試吃-皇家古法水果乾】台北繞河夜市水果乾

然後我就找到打了很多廣告的春日小舖?

春日小舖IMAG4763

因為用PChome買想要湊免運,

所以除了主要目標芒果乾之外,

我還買了很多其他的小果乾嘗個鮮。

春日小舖IMAG4765

首先是我很期待的草莓乾,

結果看到樣子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

春日小舖IMAG4772

不過後來想想掌這個樣子才正常XDD

不過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買草莓乾,

雖然這個草莓乾嚼一嚼真的就是草莓天然的味道,

但是我果然還是不習慣草莓的味道搭配柴柴的口感。

I春日小舖MAG4767

無糖金鑽鳳梨乾,

這個就真的很不錯,

而且不加糖就超甜!

算是邊吃零食邊補充纖維。

春日小舖IMAG4780

他們家的鳳梨乾是一整朵的,

也看得到厚度,

十分貨真價實。

春日小舖IMAG4784

然後因為草莓乾偏酸,鳳梨乾偏甜,

我就把他們一起拿去泡水啦!

我好像找到了草莓乾的另類用法XD

春日小舖IMAG4770

接著是這個很特別的火龍果乾,

我人生中第一次聽說火龍果乾。

春日小舖IMAG4774

火龍果乾是他所有果乾裡面唯一有小包裝的,

我猜是因為火龍果乾會染色?

春日小舖IMAG4777

一樣是有厚度的火龍果乾,

不過還是有一點濕潤感。

吃起來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好像芝麻糕!

因為果肉被烘少,種子就變的明顯了,加上口感微軟有嚼勁,

感覺很像再吃火龍果口味的糕餅,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我個人覺得很特別也蠻喜歡的。

春日小舖IMAG4771

最後就是這個最大包的芒果乾啦!

他們家的芒果乾有三種,無糖、微糖的愛文芒果乾和凱特芒果乾,

會有這些差異住要是因為季節的問題。

我這次買的是無糖的。

春日小舖IMAG4781

說明一樣是說一顆芒果削兩片芒果乾,

所以芒果乾的大小也是很不錯的大。

春日小舖IMAG4783

比較皺的這面就是芒果皮的這面啦!

跟我上面提的皇家古法的芒果乾相比,

他們家的芒果乾的外皮感覺比較黏,我覺得是因為是無糖的關係。

吃起來也是滿滿的芒果味,

除了芒果乾彼此會互相黏在一起之外,

吃起來是不輸有加糖的。

 

整體來說,春日小舖可以在網路上買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選擇,

價格跟皇家古法其實是差不多,不過有不同大小的包裝可以選擇,

沒吃過的可以買小包的試試看。

會願意再嘗試他們家的芒果乾,

火龍果乾很有特色也會再買,

有機會也會想要試試芭樂乾。

願意再購買的果乾~

 

更多試吃文章:

【試喝-薰衣草莊園咖啡&青蜜纖】好本適不難喝也沒特別好喝的飲品

【試吃-卡啦小卷】非業配愛上新鮮卡啦小卷試吃經驗


商家名稱:春日小舖

購買方式:網路購買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