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朋友在信義附近上班後,

我就越來越常去台北信義附近的餐廳吃飯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間溫度小館Chaleureux,

上次因為訂不到晚上的位置而錯過,這次在中午順利吃到囉!

溫度小館IMAG4179

不得不說,這間溫度小館有一點難找,

因為google定位有一點不准,

門口是藍色的門,感覺很有質感。

溫度小館IMAG4178

玄關這邊有一點裝飾,

大部分的座位在比較裡面一點,

裡面的燈光感覺很有隱私感。

溫度小館IMAG4177

櫃檯的地方有一些餐酒,

我猜大部分是晚餐的客人可能會點到。

溫度小館IMAG4157

餐前小麵包,

麵包印象中是可以續,

一樣是油醋醬。

溫度小館IMAG4156

對濃湯的印象就是非常海味,

跟外面能夠吃到的濃湯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非常好喝,

而且整個濃湯的質地都很綿密。

溫度小館IMAG4161

合點的希臘沙拉,280元

希臘沙拉的醬我覺得有是醋居多,

但到底加了什麼進去我就不是很清楚。

我很喜歡上麵的起士丁,

因為味道較重,搭配生菜吃起來完全是剛剛好。

溫度小館IMAG4165

朋友點的山火紅酒起司燉飯,460元。

雖然頓飯很難拍出個所以然,

但是上面的火腿感覺就是那種整隻豬腿下去製作的火腿切片,

這種火腿的好吃程度完全跟早餐店那種合成火腿是不一樣的等級。

吃了一口朋友的燉飯,燉飯的米粒我沒有什麼印象,

不過記得整體的口感是很滑順的。

溫度小館IMAG4169

我點的每日海鮮料理,印象中是580。

不過這道會隨食材價格浮動,

我點餐前是有先問過價錢才決定的。

整到了裡主要有魷魚、蝦子、還有一整片去掉刺的魚、印象中也有蛤蜊。

下面有一點點海鮮的湯,真的就是海鮮濃郁的味道,

我覺得算是蠻精緻的料理,我個人挺滿意的。

溫度小館IMAG4175

升級60元點的冰泰式奶茶,

奶茶蠻濃郁的,但是甜度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甜度,

我去泰國玩的時候基本上都有點太甜,雖然也許等他們冰塊融化後就剛剛好。

溫度小館IMAG4173

朋友點的是熱的泰式奶茶,

評價也是還不錯。

 

整體而言,我覺得溫度小館的菜色有一定的水平,

當然價位也屬於中高,

但我還算是滿意,

有機會會想再來嘗試看看晚餐,

不過晚餐感覺就要提早訂位,感覺蠻熱門的。

 

更多信義附近餐廳:

【食記-樂活養生健康鍋】台北大安區光復南路上肉質扎實的火鍋

【食記-Miga Kitchen Pasta米家廚房義大利麵】台北信義好吃便宜義大利麵

【食記-Tavern D】台北好吃異國餐酒館搬家後的晚餐初體驗


店名:溫度小館Chaleureux

平均消費:7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