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張照片告訴你昌慶宮的春季最美在哪裡XD

昌慶宮是我們五宮套票的第二個景點,

第一個景點是昌德宮和密苑

而且因為昌慶宮和昌德宮名字太像,

跟室友在討論行程的過程中還一直打結XD

undefined

一進去,沿著護城河?開滿了一排的杏花(我們以為是櫻花,經過導遊解說才知道不是OTZ

不過畫面依舊讓人非常的震撼,

看到別人拿個高級相機拍照,

我還是只能放放我用手機拍的照片了。

undefined

由外往內拍,

一排的品階石

undefined

往外看過去,兩旁的杏花超及漂亮,

中間走道聽說中間是給皇帝走的

兩旁則是大臣的樣子,

所以我特地站在皇帝視角往外拍了XD

undefined

拍拍龍椅的樣子,

每次都覺得圍起來不能進去的地方一定要拍一下,

但是其實都沒什麼好看的w

北京的紫禁城也是

但是還是想拍

undefined

昌慶宮其實很大,因為是某一個時期的皇宮,

後來才搬到景福宮的樣子。

其實我們有看紙本導覽,

但是現在只記得一點點w

undefined

就我而言,

昌慶宮是五宮裡面最美的不只是門口的杏花,

這裡錯落有致的花們算是第二個理由。

雖然因為用手機拍所以顯色不好,

但是一年過去了,我還是很喜歡這邊的景色。

undefined

拍個我覺得怎麼樣都不知道他是如何對仗的對聯?

或許他根本不是對聯。

不過看到可以看懂的文字還是忍不住要讀一下。

undefined

站在一個奇怪的角度拍的,

感覺自己好像要偷偷去跟誰幽會似的。

undefined

昌慶宮除了前面的主要建築群以外,

還有類似步道的地方,

後面還有花房。

這邊算是步道的開始,

站在坡上俯瞰剛剛經過的建築物。

undefined

好像是衣冠塚?

我忘記詳細的解釋了

undefined

湖旁有一個小小的七重寶塔,

從這裡到對聯都可以看出一點點中國文化的蛛絲馬跡

undefined

走道花房了!

雖然有一種突然從中國古代跳耀到西洋的感覺

但是花房裡算是昌慶宮最美的第三個理由。

undefined

花房裡面不只有花,還有靈芝和小樹等等各種植物,

算是小小植物園,

我突然有點不確定他到底是花房還是植物園

undefined

最後附上我們在圍牆外面遇到的棉花糖,

覺得這個大小和包裝真是非常剛剛好,

雖然傳統的一大陀讓人心滿意足,

但是還是小小的比較方便XD

 

更多五宮套票:

【韓國首爾】昌德宮秘苑-到了昌德宮秘苑非去不可

【韓國首爾】知識收穫滿滿的宗廟

【韓國首爾】五宮套票之最大宮殿景福宮

【韓國首爾】五宮套票之有交接儀式的德壽宮


景點:昌慶宮

建議停留時間:2.5hr~3hr

建議:建議攜帶水瓶,可以邊走邊休息,坐在建築物的旁邊,或湖旁慢慢欣賞,也看看導覽的介紹。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