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這一年,每次我從頂陳平下車時,都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

消夜時間,簡直令人髮指。

大將拉麵IMAG3638

好不容易,等到他開始賣中午了,

趁著一次回台中的機會,就去吃了。

大將拉麵IMAG3642

算是路邊攤,

價位也並不是說非常便宜,

但是我晚上還是會看到許多人來吃。

大將拉麵IMAG3635

由於沒有深厚的荷包,

這個周末我只嚐試了厚切叉燒和赤味噌。

大將拉麵IMAG3637

決定背對路旁,我不想要被人看到我在吃飯XD

大將拉麵IMAG3639

店了厚切叉燒後,就看到他們馬上為您考叉燒,

總覺得講得有點奇怪XD

然後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每次下車都覺得很香了,

一定就是他們在烤肉,

一般的拉麵絕對沒有這麼香。

大將拉麵IMAG3644

厚切叉燒上桌了,

看看這灑了芝麻和青蔥的拉麵,

厚切叉燒也的確很厚。

大將拉麵IMAG3648

拉近看叉燒的側面,

經過我的不精確測量,

他有一公分厚!!!

大將拉麵IMAG3647

麵條本身也跟一般的拉麵店不大一樣,

我覺得麵條比較細。

可能要等我去日本吃過拉麵才知道這種到底算不算道地。

大將拉麵IMAG3673

接著是赤味噌。

這個紅色的湯頭,真的會辣,

不過不會嗆,剛味噌算是有融合~

大將拉麵IMAG3675

赤味噌也有叉燒,

不過就是一般厚度囉!

 

總而言之,以一般口味來說,我大推厚切叉燒。

等哪時候比較有錢,我決定在去嚐嚐限定版,

不過可能要等到冬天了,

天氣變熱讓我不是很有動力在外頭支會滿身大汗的東西!

如果住在附近,

非常推薦偶爾去嚐試看看囉!

 

更多台中水湳附近餐廳: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CP值高的義大利麵,是週末放鬆的好選擇


店名:大將拉麵

地點:搭公車建議搭到頂陳平站走個兩分鐘左右就到了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