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日本玩之前,聽說一蘭拉麵很有名,

但是我原本對這個要排隊的拉麵並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剛好同行夥伴覺得可以去體驗一下,我們就還是去了。

一蘭拉麵IMAG6960

從室外排到室內的速度其實挺快的,

不過在室內還是要在排一陣子,

這個時候就可以先考慮一下自己要吃什麼。

一蘭拉麵IMAG6961

我們大約排了半小時就可以用餐了,

用餐的座位就跟很多人介紹的一樣,

有隔板可以分隔隔壁的用餐客人,

自己的桌面就可以裝水。

一蘭拉麵IMAG6965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日本的拉麵真的比較油,

不過我在吃一蘭的時候是沒有感覺特別油啦!

叉燒有兩片,算是偏瘦的叉燒,

印象中我的辣度是選擇普通的高一級,

吃完一蘭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辣醬,

我會因為這個辣醬願意排隊吃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IMAG6966

吃完之後,一蘭的碗會寫字,

因為出發前剛好聽說拉麵泡飯是很日本人的吃法?

總之我就跟朋友和點了一碗飯,

不得不說重口味的拉麵湯頭配飯真的超級搭的,

造成我之後去吃拉麵都會點白飯,

攝取超多熱量。

 

整體來說,一蘭不愧是很多台灣人覺得很好吃的拉麵,

因為他真的就蠻符合台灣人口味的,

蠻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雖然我們從日本回來沒多久就聽說台北也開了一間XD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京都-八坂神社】可以一路從清水寺逛過去的八坂神社

【日本京都-ぎをん為治郎】清水寺清水坂上的甜點店

【日本京都-居食屋わくわくWakuwaku Toji】京都東寺附近的日式定食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家: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