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一間要排隊的店,印象中十一點開門,

我們特別提早了約二十分鐘抵達就為了能夠第一批進去。

undefined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因為是平日,我猜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大家都拿著手機再拍照。

undefined

一組一組代位中,下一組就是我們了!

拍個門口的照片。

店裡面非常色彩繽紛~

undefined

被我拍得很模糊的菜單~

不過因為先前有看了別人部落格的介紹,

有翻譯,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了要吃什麼~

undefined

首先就是這個大推得起士披薩啦!!!

這個披薩真的是深得我心~

不需要太多的料理,身為一個起士控,

有起士就能夠征服我~!

不過不得不提,他們的起士披薩不膩!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女生,等於一人要吃掉大半片,

我朋友也都吃完沒有表是很膩,簡直令我驚嘆!

undefined

這是套餐中的另一項,

有起士年糕韓國泡麵,

這種就是標準的高熱量美味食物。

可能只要有起士、泡菜、泡麵都能夠煮出來,

但還是很令人喜歡。

undefined

最後是這個附的泡麵,

需要自己煮。

桌上的鍋子好像是韓國人專門用來煮泡麵的?XD

附上有點白癡的煮泡麵影片

 

其實影片的內容就是把泡麵丟進去XDDDD

undefined

最後附上一張杯盤狼藉的照片,

另外提醒,

聽說這間店不能夠外帶,

所以要點自己能夠吃完的分量喔!

我們在這間店巧遇台灣人,

他們就不小心點太多,

吃的超撐,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最後是怎麼解決了這個問題XD

 

更多韓國餐廳:

【韓國首爾】三清洞摩西-聽說很有名的起士年糕鍋

【韓國首爾】不分國內國外的訓練考豬皮的新村食堂


店名:石頭大叔

建議:最好在非用餐時間,或是趕排第一批喔!這樣能夠用最少的排隊時間吃到美食~

地點:非常靠近惠化站喔!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