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在清大對面的肉夾饃店,

我很多次都只有聞香經過,因為他只能外帶不能內用。

肉夾饃IMAG3076

覺得很感興趣的原因,

一是因為他們家的食物非常的香,

經過就可以聞到香味。

二是這個形狀的東西我就覺得很可愛,

而且沒吃過就一直很好奇。

肉夾饃IMAG3160

終於有一天讓我來嘗試看看他們家的肉夾饃了,

我先後買過豬肉和羊肉的。

肉夾饃IMAG5016

點餐之後,老闆他們會先將肉夾饃的饃烤熱,

然後老闆就會開始切新鮮洋蔥和蔬菜,

會把肉跟洋蔥混在一起。

肉夾饃IMAG3161

成型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也許是因為洋蔥根肉混合的過程中有稍微被加熱,

所以洋蔥的嗆味不會太重,

可以說是剛好解了肉的重口味,

整個肉夾饃吃起來味道足夠又不膩口,

我個人非常喜歡。

肉夾饃IMAG5013

除了鹹口的肉夾饃之外,

他們每天還會有不同的品項。

這個是新疆大燒餅,

很大一塊,烤的酥酥脆脆的,很像脆餅。

肉夾饃IMAG5610

這個是蔥窩頭,

蔥窩頭有點像是蔥捲,但是口感非常扎實,

裡面充滿了蔥跟胡椒香,屬於越嚼越香的食物。

肉夾饃IMAG5608

起士香蕉捲得頗面圖,

因為起士香蕉捲太大了,大小大概就是一整條大香蕉的尺寸。

香蕉外面裹了一層起士和一層薄薄的饃,吃完一整個也是十分的有飽足感。

肉夾饃IMAG5611

不過我更愛的是這個地瓜起士捲,跟起司香蕉捲一樣40元,

照片的大小大概只有一半,

裡面的地瓜煮到很綿密,

搭配起士真的超級好吃。

 

總之,這間大鼓肉夾饃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而且價格也還算合理,

擔心吃不飽可以點一個肉夾膜外加一個烤餅或起士捲,

不過要注意的是,肉夾饃的麵包?都比較扎實,

所以一但冷掉就會變很硬,

所以建議要盡快吃完或者要吃的時候再用烤箱再加熱。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六扇門】新竹清大附近附餐吃到飽的連鎖小火鍋店

【食記-十上食堂】新竹清大附近不錯的拉麵套餐

【食記-Harumi】新竹清大夜市馬來西亞炸雞餐廳


店名:大鼓肉夾饃

平均消費:40~60

滿1000可外送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