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北找朋友,朋友推薦了這間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我也算是一吃就愛上,可惜新竹沒有類似的店家。

IMAG5334.jpg

珠寶盒內用的座位不多,

可能也因為如此,蛋糕的品質很棒,

省下來的成本真的都回饋到蛋糕身上。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33

我們是在晚上的時候去選購的,

店面不大,燈光和裝潢很吸引人。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20

除了高級蛋糕之外,

他們也有賣這種磅蛋糕。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21

也有一些麵包。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25

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這種看起來就很厲害的蛋糕。

一般這種裝飾得很漂亮的蛋糕我都不是很有興趣,

因為便宜的幾乎就是奶油裝適,

不過他們家的蛋糕不是,

除了超美之外還超級好吃的。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23

另一邊,我們兩個人在這邊看著櫥窗很難決定到底要選什麼來吃。

IMAG5336.jpg

最後我選了這個白色的杏桃什麼什麼的蛋糕,

蛋糕是有點半元的不規則形,

上面有幾片白巧克力,

外面有一層鏡面果膠,

因為買回來到我打開他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所以沒有很清楚。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42

蛋糕的剖面圖,

我真的得說,這個蛋糕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我吃甜點最怕就是太甜或者一堆奶油,

但是他們家都沒有!

外面是一層幕斯,中間是海綿蛋糕夾著杏桃餡,

杏桃有一點點的酸,跟外層的幕斯搭配得很好,

更突出的部分是不知道他們在蛋糕裡面加了什麼,吃起來有一點點餅乾的碎片在裡面的感覺,

吃完整個不會膩,好吃!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39

朋友選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基本上就是安全基本款,

要不好吃很難,唯一要擔心就是甜度問題。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44

不過一樣出乎意料的好吃,我原本以為會很多巧克力,

但是可以看到巧克力的厚度其實比白色的幕斯少很多,

使用的巧克力也是濃度很高的,所以完全降低了太甜的因素,

裡面也是海綿蛋糕包裹不同的醬料,

最下面的果醬也是帶有微微的酸度,

完美中和巧克力的甜。

真的非常推薦珠寶盒的蛋糕,

我們隨便選兩款都是上上之選。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27

除了蛋糕之外,我還看到旁邊有這個法式軟糖,

之前看美食節目好像有較少過真正的法式軟糖的做法是非常厲害的,

有機會下次想要順便試試看他們家的法式軟糖。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IMAG5328

也有賣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不過我對巧克力算是還好,

所以下次會想嘗試不一樣的蛋糕和法式軟糖。

 

更多台北甜點:

【食記-Gelato Kisses】台北西門町口味獨特義大利冰淇淋

【食記-三槐堂】台北中正紀念堂站簡單美味起士蛋糕

【食記-福來得咖啡Fred's Cafe】台北信義高品質蛋糕的咖啡廳


店家: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平均消費:30-2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