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巴西的連鎖藥房,為什麼會介紹到藥局呢?

因為我們入住的飯店沒有提供洗髮精,而剛好同行者沒帶,就只好去買囉。

【巴西納塔爾】巴西的海邊住宿O tempo e o vento

Farmácias Pague MenosIMAG0585

這間Farmácias Pague Menos是巴西一間連鎖的藥局,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藥妝店。

除了一些藥品之外,也賣了一些零食、洗髮精沐浴乳等等。

Farmácias Pague Menos IMAG0588

Farmácias Pague Menos IMAG0587

很多生活用品都可以在這邊買到,

但是我要推薦大家買的是止汗劑,

我真的超級後悔沒有買的,因為跟台灣相比真的超便宜的。

Farmácias Pague Menos IMAG0586

同樣是妮維亞的牌子,

巴西幣乘以十大約是台幣,

也就是說大概介於75折到8折之間,

我沒買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確定容量是不是一樣,

但是回來確定一樣都是約50ml

唯一的差別只是台灣是玻璃瓶裝,他們是塑膠瓶裝。

Farmácias Pague Menos IMAG0589

最後放上一張小小兵棉花棒,

可見小小兵真的是很紅XDDD

 

這篇小小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在巴西突然需要買洗髮精沐浴乳的朋友XD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聖保羅-Bacio di Latte】轉機的時候吃到的很好吃的冰淇淋

【巴西納塔爾】單程在飛機上就要30小時與UA飛機餐

【巴西簽證】巴西觀光簽證一次就成功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理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