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是去開會,開會的地點就在Federal University of Rio Grande do Norte

於是我就利用某一天的中午休息時間到學校附近走走。

學校IMAG1002

發現美洲非常流行壁畫。

這棟建築物是他們的圖書館,

建築物的裝是不像我們大部分都是磁磚,

他們是這種很可愛的書人?

學校IMAG0999

應該是學校裡面的裝置藝術,

感覺色彩很鮮豔。

學校IMAG1110

這個是宿舍外面,

不過感覺這個比較像是學生的畫作,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被關起來的感覺。

學校IMAG1105

雖然我覺得台灣的很多大學已經很大了,

但是跟巴西和美國還是不能相比的。

學校IMAG1003

我走在路上都覺得超級荒涼,

而且他們很多地方都有停車場,

感覺真的蠻多學生是開車上學。

不過他們也有一些摩托車。

學校IMAG0993

這是他們校內的電話亭,

我覺得很可愛就拍了。

學校IMAG1090

因為想說順便去寄明信片,

於是走到了一區像是學生活動中心的地方,

這間是書局,

不過他們的書局好像就只是書局,不會順便賣文具等等。

學校IMAG1091

不知道是什麼店家,

不過外面也是很鮮豔的圖樣。

學校IMAG0998

應該算是小餐廳,

不過會議有準備午餐,所以我就拍拍照片。

學校IMAG1095

還看到有人在畫這個像是桌布的東西?

感覺巴西很多手工的產品。

 

開會在這邊走一走,

果然還是比較習慣台灣的生活,

在這邊待個一兩週也許還可以,

但是跟台灣相比還是太過地廣人稀了

 

更多巴西相關文章:

【巴西納塔爾-Pizzaria Tomatto Ponta Negra】飯店附近評價很高的Pizza店

【巴西納塔爾-Vilarte】巴西總合型小商場有紀念品衣服和餐廳

【巴西納塔爾-Restaurante Mareta】市集裡有賣椰子水和pastel的小小餐廳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