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去吃過一次就愛上。

腰果花IMAG3880

腰果花的菜色可以自己選擇肉類主餐,

吃素的話有菇類可以選擇,

如同店名所說的原食料理,

他們家的食物調位都蠻簡單的,但也都很好吃。

腰果花IMAG3882

門口有寫一些菜色,

不過網站上找的到完整菜單,

我會把連結放到下面。

腰果花IMAG3883

我們訂位的時間偏早,有一些空桌其實都已經被訂位了,

所以建議大家要來之前一定要提前訂位。

腰果花IMAG3886

入坐後會先上一杯中藥茶,感覺有枸杞的味道,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不過朋友接受不良。

腰果花IMAG3884

入口處附近有一架植物,

好像點什麼店員就會現摘處理變成你的餐點,

不過我是沒有問過店員啦!

腰果花IMAG3887

我們這次一行三個人,一位朋友吃素點了烤菇蒜飯,

我則是肉食動物,點了獅子餐:梅花豬+嫩雞胸

腰果花IMAG3889

朋友的烤蒜菇飯,

這種XX飯的系列比較便宜,

不過旁邊一樣有蔬菜,

這些蔬菜我以為是生的,

但是其實已經煮過加了一點點鹽巴調味,

讓不是很喜歡生菜的我大為推薦。

腰果花IMAG3898

猴子餐:蘋果梅花豬380元,選擇配餐為地瓜。

基本上猴子餐跟獅子餐的蔬菜是差不多的,

差別在於猴子餐是單份肉,獅子餐是雙份肉。

圖上的紫色高麗菜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除了鹽巴的調味汁外,他們家的蔬菜只要莖比較厚的像是芹菜和高麗菜等等都要自然的清甜。

腰果花IMAG3893

醉後就是我的獅子餐啦

梅花豬+雞胸,480+40換黎麥。

這是我第一次吃黎麥,但是後來發現原來摩斯的米漢堡就有黎麥在裡面了呢!

不過單吃黎麥的感覺是他每顆都很獨立,店員說有些人會吃不習慣,

但是對我來說算是還好,畢竟他沒什麼味道。

最後要來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梅花豬,

雖然嫩雞胸也很好吃,不過梅花豬真的讓我覺得很不一樣。

畢竟我人生中還沒有吃過伊比利豬,但這是我目前吃到我覺得最好吃的豬肉了!

不知道哪一天我捨得花錢去吃伊比利豬之後排名會不會更改。

不過,他們家的豬肉是讓我覺得原來豬肉也是可以像牛肉那樣有層次的感覺。

非常推薦梅花豬。

腰果花IMAG3901

用完餐後的小甜點,

感覺有點像是奇牙子的感覺,

但實際上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離開前,老闆還給了我們一小杯黑咖啡適喝,是很愉快的一次用餐經驗。

會願意回訪,回訪我想吃梅花豬+鱸魚。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淇里思Chilles(新竹店)】新竹關新西街好吃印度餐廳

【食記-星泰泰式料理】新竹中高價位好吃用心泰式料理

【食記-麵屋浩】新竹北區北門街排隊拉麵


店名: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

價位:300-700左右

菜單:從官方FB上嵌入,也可以去他們的FB查詢最新資訊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