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的最後一天結束的很早,

剛好有一些來自巴西其他城市的學生要去逛附近的商場,

我們就也一起去了。

Hand craft potiguar mallIMAG1172

門口第一個店家就堆滿一大袋一大袋的腰果,

這個大型商場離我們的飯店有點距離,

不過有當地會說葡萄牙文的人,我們就一起搭乘他們叫的uber了。

Hand craft potiguar mallIMAG1184

裡面賣的東西根之前介紹的幾個小商城蠻類似的,

【巴西納塔爾-Vilarte】巴西總合型小商場有紀念品衣服和餐廳

【巴西納塔爾-Feirinha Ponta Negra Crafts】巴西手工藝紀念品商場之一

不過因為店家更多,所以也越有機會發現其他的東西。

Hand craft potiguar mallIMAG1176

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個螃蟹酒,

其實我不懂他們是怎麼把螃蟹塞進去的。

最後也沒買,

但我很想知道他們喝完酒後會把螃蟹吃掉嗎?

Hand craft potiguar mallIMAG1179

然後我買了這個Castanha do Para,

我搜尋了一下名字是巴西堅果。

一小包就要台幣約140元,

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

Hand craft potiguar mallIMAG1181

巴西也蠻多這種感覺很手工的棉麻製品,

我之前就買了一見跟這些貓頭鷹的顏色很像的純棉短褲,

但也只能當睡褲,因為這個顏色穿出去就很像睡褲阿!

Hand craft potiguar mallIMAG1183

這裡也賣蠻多礦石的東西,

不過要仔細的找,除了首飾之外,首飾都有礦石。

這是一科很大的寶石樹,

但我最後買了大約半個巴掌大的小礦石樹,印象中大概台幣三十到五十左右。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跟其他的商城其實差不多,

不過這邊賣腰果的店家蠻多的,可以多看看多比較。

一樓也有賣一些上面會印海龜納塔爾圖案的T恤,

大約一兩百塊一件,也是蠻適合當紀念品的。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Camarões Potiguar】一進門就有龍舌蘭的高級海鮮餐廳

【巴西納塔爾-Fino cafe】巴西當地的古斯米Cuscuz料理

【巴西納塔爾-郵局】在巴西寄明信片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店名:Hand Craft Potiguar Mall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