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台越廚房,

在清大的機車塔對面,算是我覺得還算不錯的一間店。

台越廚房IMAG9253

豬肉河粉,

他們加的河粉湯底比較有位到一點點,

一樣有提供檸檬和一些調味料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添加。

台越廚房IMAG9409

不過比起豬肉河粉,

我個人是最喜歡雞肉河粉,

雞肉應該是雞胸肉,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雞胸肉。

然後湯底感覺也比較清澈一點點,但不會很淡沒味道。

台越廚房IMAG9249

朋友點的牛肉米線,

牛肉的感覺跟聲牛肉有點像,

感覺是力用滾燙的湯去燙熟牛肉,

所以不會太老,

我蠻多朋友常常點這個的。

台越廚房IMAG9246

越式生春捲,我個人是蠻喜歡生春捲的,

吃起來感覺非常清爽。

台越廚房IMAG9247

側面的樣子,裡面主要是豆芽菜、米線。

會附上醬汁,醬汁清清的,整個泡下去也不會太鹹。

我最喜歡的部分其實是春捲皮,春捲皮吃起來QQ的。

台越廚房IMAG0007

越式三明治,

就是法國面包裡面夾一些菜、肉等等。

台越廚房IMAG1405

因為是台越廚房,所以也是有提供便當類型的菜色,

這個是金桔白肉的飯菜,菜會隨每天而不同,基本上就是三道菜。

台越廚房IMAG1407

金桔白肉,這算是我目前吃過個人覺得比較不行的,

我覺得金桔醬跟白肉沒有很搭,

還是蒜泥白肉比較優。

台越廚房IMAG9241

不過這個泰式打拋豬我就非常推薦了,

雖然拍的不怎麼樣,但是這個算是我跟朋友來除了牛肉米線外大家最常點的了。

台越廚房IMAG9239

瓜子肉燥飯,很少在新竹看到瓜仔肉燥,幾乎都是滷肉飯,

不過這是朋友點的,我不太清楚之起來怎樣。

 

不過這間店算是清大夜市裡面我覺得很不錯的了,

個人推薦打拋豬肉飯和雞肉河粉。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大腸紅麵線】新竹清大夜市大腸好吃的大腸麵線

【食記-安姆士】新竹清大對面好吃健康素食料理

【食記-江之戶日式料理】新竹清大附近大推的壽喜鍋與火鍋定食


店名:台越廚房

價位:通常100以下

位置: ​​​​​​​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