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這間是開在關新路附近的火鍋店,

第一個印象是裝潢很霸氣,

後來又去吃了很多次,覺得算是中高價位火鍋裡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間。

IMAG3385.jpg

就先貼一下門口的樣子啦!

這張照片沒有拍到大門的樣子,大門看起來是很大的木門,非常有質感的感覺,

進去之後視野也非常寬敞。

鼎盛十里IMAG3386

入座之後點完餐,服務生會先幫你上一杯紅茶。

紅茶的糖度應該算是在半糖到微糖中間,

茶味蠻重,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有一點澀味。

鼎盛十里IMAG1805

基本湯底是日式湯底,如果要換成別的湯底需要另外加價。

火鍋的配料基本上就是菜盤跟肉盤。

照片裡的肉盤是學生餐的豬肉。

下面的海鮮是我額外點的。有牡蠣、干貝和蝦子。

鼎盛十里IMAG1792

菜盤我個人是蠻喜歡的,火鍋料就只有貢丸麻糬燒。

份量我也覺得很可以。

IMAG2823.jpg

有一陣子他們有活動優惠,可以任選湯底我就嘗試了一下麻辣湯。

麻辣湯的表現大概就是中上,

比起小火鍋店的辣油好上很多,

但要說有什麼特色又說不太出來。

鼎盛十里IMAG1342

除了以肉類為主的選擇,他們也提供海鮮的品項。

目前去過幾次的經驗來說,我對蛤蜊和牡蠣的表現都蠻滿意的,

蝦子大概就是中上,不過我目前最喜歡的蝦子都是在日本吃到的,

感覺從品種上就有本質上的差異啊!

鼎盛十里IMAG2447

另外一種海鮮選擇,

不過我個人覺得鮭魚還是生魚片好吃,

丟下去火鍋裡面就變的普普。

鼎盛十里IMAG5644

一般肉盤的肉,不過我忘記這個是什麼肉了,

因為我是去了很多次把這間店的照片都混在一起。

鼎盛十里IMAG3401

另一種肉。

鼎盛十里IMAG2451

去年十一月活動推出的加價11元購買玫瑰豬肉,

我原本以為是玫瑰醃漬的豬肉,

結果是擺成玫瑰樣子的豬肉片啊!

鼎盛十里IMAG2819

附餐原則上是白飯,

不過可以加價升級換成別的。

日式烏龍麵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雖然一定比不上隔壁的讚岐烏龍麵,

不過比滷味攤的好。(對不起我沒有更多烏龍麵的經驗讓我比較

鼎盛十里IMAG3399

寬冬粉也是我蠻喜歡的選項之一,

不過缺點就是煮完很難夾起來。

鼎盛十里IMAG5648

結束用餐之後,

服務生會再送上酸梅冰沙,

可以去除口中的氣味,為今天的用餐做一個結束。

 

整體來說,鼎盛十里也許說不上是新竹的特色餐廳,

但在我心目中來是表現不錯的餐廳。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醞釀生活(竹科館)】新竹新莊街手打醋飲的有機簡餐

【食記-淇里思Chilles(新竹店)】新竹關新西街好吃印度餐廳

【食記-博多一幸舍】新竹關新路附近超濃郁豚骨拉麵

 

更多新竹火鍋:

【食記-六扇門】新竹清大附近附餐吃到飽的連鎖小火鍋店(最近在光復路上靠近長春街的地方也開了一間

【食記-西市汕頭館】新竹溫體牛沙茶火鍋

【食記-川上火鍋】新竹火車站的小小鴛鴦火鍋


店名:鼎盛十里

消費:250起跳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