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有朋友結婚辦在新竹老爺,

上網查了一下一桌大概多少錢來決定到底要包多少,

沒想到一桌都兩三萬,大失血,不過就當來體驗一下他的合菜到底有多高級好了。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68

我忘記拍菜單了,

不過第一道就是蠻經典的冷盤,

不過的確看起來就比較高級,

油雞烤鴨都還不錯。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70

炸湯圓的樣子,這道菜很難升級,就是不差。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73

大蝦子,這個蝦子真的超大一隻!

感覺很棒,一隻大概有半個個人的小盤子大。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75

羹湯,看起來雖然不出彩,

但是意外的好喝,大家把他喝到只剩三分之一,

而且還是我們這桌沒有坐滿的情況。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77

我猜是豬腿肉或是豬肋條肉?

我分不太出來,不過一大隻的感覺很滿足。

雖然肉不算特別嫩,但算很不錯。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81

這道菜是我最不能夠理解的,

雖然好像有鮑魚,

不過因為醬油我完全吃不出什麼鮮味。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82

蘆筍銀杏,

我很喜歡這道菜,非常的清爽,

雖然蘆筍看起來很粗壯,

但是咬起來卻特別的嫩,完全不老,推薦。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78

一大條清蒸魚,

魚就是好吃阿!!!而且真的很大條,

可惜我吃到一半就已經很飽了,只能夾幾口QAQ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88

有點像粽子的東西,

一上來的時候非常的香,沒有特別驚艷

其實不錯吃但是已經太飽了。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85

雞湯好喝,

而且雞肉燉到用湯匙一壓就可以分開,

而且不會太油,好喝。

新竹老爺酒店IMAG1593

甜湯,算是蠻經典的中是甜湯,

有白木耳蓮子等等。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吃的喜宴比擠我小時候吃的用料高級很多,

雖然自己付紅包錢才知道一桌有多貴XD

不過如果菜餚的道數可以縮減我想比較不會浪費,

不然我看每桌都有剩。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習俗的問題。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蓉城吳抄手】新竹科學園路好吃平價的家常美食

【食記-Mulberry】新竹市區圓環附近的韓式餐酒館

【食記-老港陳】新竹火車站附近悠久的河粉專家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