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大校內的鬆餅店合約到期後,

要吃鬆餅就只能往校外尋找了,

幸運的是剛好在去年?靠近東門屈臣氏往下走的地方開了一間新的鬆餅店。

微笑的魚IMAG0494

老闆會超級熱情的招呼,

第一次去的時候被招呼到有點尷尬哈哈!

他們家的鬆餅有鹹有甜,

可以選擇兩種口味,以價位高的算錢。

微笑的魚IMAG0503

香蕉巧克力和花生芝麻,

他們家的鬆餅比較厚一點,

吃起來也比較飽,

我個人很喜歡。

微笑的魚IMAG3086

歐利歐和另一種鹹的口味,

忘記是什麼了,

應該是跟歐姆但有關?

微笑的魚IMAG0500

其中一個是泡菜燒肉,

另一個我看不出來。

微笑的魚IMAG3088

糖醋咕咕雞和醬燒豬柳。

除了鬆餅之外,

我很推薦點的就是雞米花,

微笑的魚IMAG0498

不得不說他們家雞米花給的分量很多,

而且只要35元,

覺得很划算。

微笑的魚IMAG0497

飲料的部分有一些基本款,

像是拿鐵,

喝起來就是拿鐵,不會特別驚艷但也好喝。

微笑的魚IMAG0496

店內很特別的是這個奶油啤酒,

他真的有加啤酒,

喜歡啤酒的話也許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我朋友不喜歡啤酒味,所以不愛,

但是好不好喝可能還是要自己嘗試,

不過算是這間店的特別飲料。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間鬆餅店算是很成功的,

因為想要吃兩種口味又想省下價差的錢,

通常我會跟朋友合點價位一樣的甜口味,

加上價位一樣的鹹口味,

然後再點一份雞米花分著吃。

這樣平均下來可以不到一百元,

算是想吃鬆餅當正餐的好選擇。

 

更多清大夜市附近餐廳:

【食記-大眾食堂】新竹清大馬偕附近中低價位日本料理

【食記-吉米洋食屋】新竹清大夜市真心超好吃平價義大利麵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鴿子廚房】新竹關新路一個人也能吃的快炒晚餐

【食記-印度小鎮】新竹市區超道地好吃的印度咖哩

【食記-川上火鍋】新竹火車站的小小鴛鴦火鍋


店名:微笑的魚

平均消費:7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