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gomaji上買過按摩券之後,我偶爾就會上去晃晃,

雖然基本上還是回鍋去依宓。

【體驗-依宓女子美容美體會館】使用Gomaji體驗之後馬上就掏錢成為會員了

SWISSSPAIMAG8739

這次是朋友告訴我gomaji上有限時優惠,

我們就選了這間Swiss spa。

一樣貼一下gomaji網頁上的內容:

適用店家 SWISSPA - SWISSPA(台北安和館)

商品名稱 只要599元,即可享有【SWISSPA】法式植萃舒壓+S女神體雕+排汗輕盈 完美三合一SPA110分(手技80分)〈專業課程說明 + 迎賓茶飲 + 香氛沐浴更衣 + 全身鬆綁釋壓按摩 + 全身d`odeurs植萃精油法式手技按摩 + 客製S女神美體(腰腹/臀腿 二選一) + 全身排汗輕盈循環護理 + 沐浴更衣 + 課後茶飲點心〉

 

SWISSSPAIMAG8740

門面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接待的主管也挺冰冷?

我猜應該是主管,因為他只負責一開始的接待、填資料和最後的課程介紹。

這次體驗最後會有一個推銷結尾我也是不太意外,

雖然gomaji課程介紹寫110分鐘(手技80分鐘),

但是當我們一進去填資料後他就跟我們說按摩和儀器會一起用,所以不會到110分鐘,

雖然這跟我預想所謂手技80分鐘是紓壓不同,

但畢竟他一開始就跟我們說我原本也覺得還好。

SWISSSPAIMAG8744

這次幫我們安排的美容室在地下室,

我不確定有沒有樓上。

IMAG8751.jpg

公共區有蠻舒適的沙發,不過基本上用不太到就是了。

SWISSSPAIMAG8743

廁所跟大部分店家一樣是跟按摩的地方是分開的,

所以要記得先上廁所,

不然按到一半想上廁所會有點麻煩。

SWISSSPAIMAG8747

按摩的地方是獨立小間,

用的是白色浴巾毛巾。

SWISSSPAIMAG8746

洗浴空間也是獨立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地下室,

加上浴室友加高,感覺很壓迫。

我一百六十公分手不用身很高可以摸到天花板。

IMAG8748.jpg

有紙褲、髮夾、浴帽可以使用。

SWISSSPAIMAG8749

一樣有基本的梳子、吹風機可以使用。

 

接下來談談按摩的過程,雖然這次算不上是很好的經驗,

但是他們家的美容師表現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雖然不是屬於全程除了詢問力道不講話的,

也不會硬要聊天。

按摩的過程中也會稍微說明身體的狀況。

這次的體驗中也包含體刷,

我選的部位是腳,所以不算太痛,不過我朋友就覺得很痛。

不過我個人還是沒有很喜歡體刷,他們說是什麼G5的儀器。

 

SWISSSPAIMAG8753

結束後的餐點。

 

最後是一開始接待的人過來跟我們介紹課程。

其實到這裡我都覺得還不錯,

介紹課程其實我也不排斥,畢竟最後做決定的是我。

但是我最受不了的是他們沒有規章的優惠組合。

一開始推的是什麼二十堂的課程,

我們拒絕之後又說你們可以一人一半,

接下來說也可以先付訂金就好,

都失敗之後說我們也有四種不同的課程套組大開六千左右。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是,他們加有超多名字,

我會發現是因為我們預訂完後,店家傳簡訊提醒預約用的是別的名字,

google map上又是另一個名字(EUNICE SPA),

我問了美容師他說有的是廠商的名字,

我自己是不理解為什麼要這樣。

 

其實我不介意被介紹課程,但我介意這種優惠都店家說的感覺,

如果我今天在第一步就被推銷成功,就接觸不到後去其他的優惠方案,

這種不公開的感覺我個人很不喜歡。

加上他們家的收費其實跟being spa差不多,但是說實話我覺得being spa的表現和環境都更好。

【體驗-Being Spa】台北長榮店完美舒活芳香護理

所以以性價比來說他們也不會是我的首選,加上我又不住在台北。

 

不過如果以這次團購券的價格來說,這次體驗也算是物超所值。

這間店目前在我心中算是不好不壞。

 

更多按摩體驗:

【體驗-Fun輕鬆(清大店)】便宜的紓壓按摩

【體驗-法蝶天香SPA美學會館】結合油壓指壓和一點點泰式的SPA按摩


店家:SWISS SPA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