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大阪當然也會安排到道頓掘走走啦!

原本打算用周遊卡搭船的,

但是我們太晚去已經沒有位置了只好直接去吃飯。

美津大阪燒IMAG6361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選了這間在網路上很有名的美津の大阪燒,

真的是大排長龍,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裡面有日本人所以不是都是觀光客,

我在網路上查他居然好像得過米其林評價。

總之等了一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可以用餐啦!

美津大阪燒IMAG6360

我們點的是三個不同口味的大阪燒+炒麵,

這是第一種口味,

有豬肉和干貝。

美津大阪燒IMAG6362

日本的大阪燒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應該是更軟一些,

我在網路上看聽說這間比較不鹹,

不過我只有吃過這間,所以不知道其他間的情況。

美津大阪燒IMAG6365

有滿滿的蔥的大阪燒!

IMAG6366.jpg

有很多起士和海苔粉的大阪燒。

美津大阪燒IMAG6368

日本的炒麵。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餐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幾乎可以說是除了排隊排很久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炒麵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口味,

大阪燒基本上很像是以蛋為主體,

沒有我想像中煎的脆脆的感覺,

就跟章魚稍偏軟一樣。

如果不用排隊我覺得是還不錯,

不過因為加上排了一個小時,所以我不是很推薦大家也排隊來吃這間。

或是可以選擇一開就來。

優點是我們的確不覺得膩口,

以下附上這次用餐最開心的記錄:

 

總之我覺得是可以不用特別花很多時間排隊的店家!

不過也許等我吃過別家的大阪燒就會對他有不同的評價!

決定下次有機會到大阪的目標就是吃到其他大阪燒!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大阪-大阪城】除了大阪城內部都超棒的大阪城

【日本大阪-黑門市場】吃吃吃之蝦子海膽河豚鮮蚵

【日本大阪-梅田藍天大廈夜景】關西周遊卡之免費夜景一定要用阿!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名:美津の大阪燒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