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在台北開會住在這附近,

【台北住宿-帥客旅店】羅斯福路福州街口附近的簡單旅店

開完會回去經過這間蘇杭點心店,

吃完回來才發現他可能是很厲害的店家阿!

蘇杭點心鋪IMAG0105

我在外面看感覺以為會賣一些白木耳甜湯之類的,

結果他們家主打得應該是小籠包,

和一些中式小點。

蘇杭點心鋪IMAG0107

除了小籠包和中式甜點之外,

他們也有一些很適合一個人用餐的選項,

像是炒麵、牛肉麵等等。

蘇杭點心鋪IMAG0108

不過我偶爾來,當然是點點小籠包啦!

而且他們家的價位可以說是非常親民。

蘇杭點心鋪IMAG0109

一籠小籠包有八顆,

顆數一般多,

上面的皺折非常的細密,

聽說越多摺越厲害,

我看這照片覺得有15-17摺?

總之看起來就很值得的感覺。

蘇杭點心鋪IMAG0110

一咬開裡面的湯之整個把麵皮拉墜,

單吃小籠包就很有味道,

覺得很棒。

蘇杭點心鋪IMAG0111

重酥蟹殼黃,

我在點的時候以為是很大一個,

而且完全沒想到會是長這個樣子。

而且我以為蟹殼黃會有蟹黃wwww,

但是後來想想如果真的有蟹黃怎麼可能只賣20元。

蘇杭點心鋪IMAG0113

咬開以後,裡面大概長這個樣子,

主要的餡料是鹹的,有蔥、胡椒味。

他們餅皮真的很酥,真的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比起我之前吃得什麼破酥包子,這個才較有酥阿XDDD

二十塊我覺得很不錯,

現在看照片就有點在分泌口水了www

 

總之,這真是一間我很回味的店家,

如果有機會再去,我可能會想要點更多他們家的中式甜點!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三槐堂】台北中正紀念堂站簡單美味起士蛋糕

【食記-戲台酒館】兩廳院裡的高級義大利麵餐廳

【食記-戲台茶館】台北兩廳院好吃快速的中式餐廳


店名:蘇杭點心店

平均消費:14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