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gomaji上買了依宓的優惠券,預約的時間是晚上七點,

【體驗-依宓女子美容美體會館】使用Gomaji體驗之後馬上就掏錢成為會員了

所以順便想說在附近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然後就被我意外發現這間咖朋泰。

咖朋泰IMAG5470

咖朋泰的內用座位不多,大約有三桌,

賣的東西,飯類大多是一人份量,於是邊緣人也可以自己吃飯XD

不過像是青菜等等的,就比較適合一起分食。

咖朋泰IMAG5817

菜單,大部分的菜色在一百或以下。

咖朋泰IMAG5473

泰式炒飯有蝦子,

我點的是中辣,因為在google評論上有人說小辣不會辣,

我後來其他菜色點小辣的確算是有點辣還可以,

但是中辣尤其是炒飯真的很辣,

所以我還是建議沒吃過的人先點小辣。

他的米是泰國長米,咬起來鰻有嚼進,

炒飯粒粒分明,搭配炒料香氣跟味道都很不錯。

咖朋泰IMAG5482

而且附的蝦子很大一隻,雖然沒有像日本明蝦那麼大,

但是算是台灣蝦子中大隻的了。

咖朋泰IMAG5476

泰式奶茶,他們家的泰式奶茶很貼心的一點是可以選半糖,

基本上除非你是嗜甜如命像滴妹一樣,

不然我覺得半糖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雖然我在泰國喝道的泰式奶茶真的都很甜!

咖朋泰IMAG5480

蝦醬炒空心菜,

空心菜超大一份,但是很好吃。

這個我一樣是點中辣,但是辣度感覺比泰式炒飯還要溫和一點,

但是也比小辣高階,比較符合我想像中的中辣。

蝦醬的味道我很喜歡,蒜頭跟辣椒的提味更不用說,

份量很大,很適合兩個人各點一份餐之後再和點。

咖朋泰IMAG5821

嘎拋豬,我原本以為嘎拋豬是打拋豬,

但是感覺多了一些豆子,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

豬肉感覺比台灣大多的打拋豬要大塊一點,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咖朋泰IMAG5824

飯上的蛋應該算是半煎半炸,

外面的蛋白酥酥的,

裡面的蛋黃卻還保留一點液體狀,很適合配飯吃!

咖朋泰IMAG5818

泰式紅茶喝起來有一點泰式紅茶的感覺,

我猜可能是用泰式紅茶粉泡的,

意外的還可以接受。

咖朋泰IMAG5825

蝦醬炒高麗菜,

這跟蝦醬炒空心菜一樣都很大分,

不過我個人是更愛空心菜一點,

不過都很不錯。

咖朋泰IMAG6020

辣炒雞飯,小辣,

雖然顏色看起來很紅,但是吃起來不會很可怕,

小辣真的就是小辣。

咖朋泰IMAG6022

把辣炒雞放在上面XD

辣炒雞跟我想想的很不一樣,我腦中的想像畫面大概是韓式辣炒雞那種感覺,

結果沒想到根本是碎碎的雞肉,

蒜頭跟雞肉根本分不清楚阿!

但是吃起來可以吃到篹頭的顆粒感和雞肉的嫩度,

我覺得算是很特別的泰式料理。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間泰式料理,

雖然價位可能比吃便當高個幾十塊,

但是偶爾換換口味也很不錯,

而且我個人喜歡泰式料理XD。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天吉屋】新竹巨城7樓的日式炸物丼

【食記-員林(江)控肉飯】新竹西大路熟悉的味道與平價庶民美食

【食記-西市汕頭館】新竹溫體牛沙茶火鍋


店家:咖朋泰

價位:100上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