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九號碼頭,

我們家其實已經去吃過很多次了,不過以前都要特別開車去吃,

不過現在他來我家附近開二店了!

九號碼頭IMAG7988

新的酥炸茶鴨之類的,

覺得蠻好吃的,鹹香鹹香。

九號碼頭IMAG7990

蠻推薦的檸檬魚,

不過因為一隻只要一百初,所以醬汁不是很入味,

所以吃上面那層的時候要到旁邊沾一下泰式醬,

不過我很喜歡這一道。

九號碼頭IMAG7987

沙茶羊肉,

我已經習慣現在幾乎四處的沙茶羊肉都比較像是羊肉炒青菜。

不過畢竟只要99,所以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

不過當然羊肉的品質就不會像羊肉專賣店一樣,

不過還是好吃的。

【食記-禾佳羊燴館】台中水湳陳平羊肉大方的羊肉專賣店

【食記-將林好羊肉】台中后庄好吃的現炒羊肉

九號碼頭IMAG7991

我們家每次必點的龍珠,

龍珠的份量每次都不太一樣,

當他給的多的時候你就知道最近龍珠比較便宜XD,

熱炒店的炸物不得不說都很不錯。

九號碼頭IMAG7989

蛤蜊絲瓜,

缺點是絲瓜切的超薄,

所以本來就軟更不用說口感了,

蛤蜊雖然不是很多,但整體來說我覺得算可以接受,至少蠻新鮮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九號碼頭經貿店也一樣表現不錯,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冷氣。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天氣還冷,沒有什麼感覺。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就接近夏天了,沒有冷氣真的完全不行。

不知道什麼時候經貿店才會像總店一樣加裝冷氣。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Johnson's Brunch】台中北屯后庄路溫馨簡單早午餐店

【食記-大將拉麵】台中水湳附近的露天高級日式拉麵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CP值高的義大利麵,是週末放鬆的好選擇


店名:九號碼頭經貿店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