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餐廳位在前面提到的小商場裡面。

【巴西納塔爾-Vilarte】巴西總合型小商場有紀念品衣服和餐廳

與其說是餐廳,他其實比較算是輕食咖啡廳。

Fino cafeIMAG1017

這個是由古斯米做成的,就叫cuscuz,

可以選擇要加雞肉或是起司之類的料。

古斯米很項是碎碎的米飯。

Fino cafeIMAG1021

我點的是包起司的,可以看到拉出長長的起司。

其實這種簡單的料理反而不雷,

我蠻喜歡的。

IMAG1232.jpg

這個是他們家的tobiocas

我也很喜歡這個料理,

外面的樹薯粉有點QQ的,

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和雞肉,

這也是我蠻喜歡的巴西料理。

Fino cafeIMAG1229

忘記是crepe還是crepioca

基本上就很項是軟軟的可麗餅,

裡面包著雞肉番茄等等。

算是可以好吃。

Fino cafeIMAG1020

他們家的椰子水是這種杯裝的,

不是一整顆的,不過喝起來倒是很方便。

Fino cafeIMAG1233

綠綠的果汁。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比起一些餐廳來說,更合我的胃口。

一方面因為我們的晚餐跟午餐份量差不多,

但是我一直覺得餐廳的晚餐份量很大。

家這個編的料理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差異,但是又不會無法接受。

蠻推薦給有來納塔爾附近旅遊的人。

 

下面附上菜單:

Fino cafeIMAG1011

Fino cafeIMAG1012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郵局】在巴西寄明信片

【巴西納塔爾-吉普車半日遊】Buggy, Jeep還是分不清楚

【巴西納塔爾-Mazzano Restaurant And Pizzaria】果然披薩怎麼樣都很不錯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理


店名:Fino cafe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