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會議主辦方選的,果然看起來就是很高級。

camareropotuguarIMAG1116

我們這次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餐廳是幫我安排這樣的長桌。

其實在一樓的時候,我一走進去餐廳服務員就端著一堆小小杯的shot

不過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就pass

camareropotuguarIMAG1113

就這樣,門口就有一小桶酒桶XD

camareropotuguarIMAG1119

上來的第一杯就是檸檬龍舌蘭,應該是龍舌蘭啦!

不過我沒喝也不知道。

IMAG1124.jpg

服務員預設大家都喝這個,

像我一樣不喝酒的人很少,要額外跟服務員要果汁或水。

camareropotuguarIMAG1120

上來的前菜是這個脆餅跟麵包和沾醬,

因為沾醬我很喜歡,這道幾乎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

 

camareropotuguarIMAG1122

沾醬有四種,四種我都蠻喜歡的,

不過我最喜歡左上角,感覺是有調位過的乳酪醬。

左下角的醬,感覺是橄欖油基底,有一點洋蔥和蝦子。

右上角的感覺也是乳酪底,有點像凱薩醬的感覺。

右下角有點像是義式肉醬。

camareropotuguarIMAG1130

這道是因為我不吃牛才特別有的,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泥狀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這道拍的特別糊。

camareropotuguarIMAG1126

再來就是這個pastel,

前幾天在別的小餐廳也有吃到。

【巴西納塔爾-Restaurante Mareta】市集裡有賣椰子水和pastel的小小餐廳

camareropotuguarIMAG1127

不過這次這個是海鮮口味,裡面有蠻多蝦子的,

這個pastel也蠻好吃的,然後料比較多一點。

camareropotuguarIMAG1133

接著是這個蝦子洋芋片焗飯,

服務員會端一整大排上來幫你分食。

這道也蠻好吃的,加上洋芋片真的蠻好吃,

不過感覺超邪惡。

camareropotuguarIMAG1136

主菜結束後,服務生就過來上烤蔬菜。

camareropotuguarIMAG1139

有一整盤,

但是我選了馬鈴薯跟蝦子。

camareropotuguarIMAG1142

最後的點心是這個提拉米蘇杯,

不過我覺得超甜的。

最後也可以選擇再多一杯濃縮咖啡。

不過晚餐快吃完都已經要九點的,所以我就沒有喝了。

 

整體來說我在這間店的經驗是還蠻好的,

不過不是自己出錢吃,所以我也不確定價位怎樣,

不過我猜應該是蠻貴的,畢竟巴西物價本來就高。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Fino cafe】巴西當地的古斯米Cuscuz料理

【巴西納塔爾-郵局】在巴西寄明信片

【巴西納塔爾-吉普車半日遊】Buggy, Jeep還是分不清楚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店名:Camarões Potiguar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