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這間店吃飯的時間大概在2018.07

看其他人的食記覺得還可以就跟朋友約在這邊用餐了,

結果這次可以說是讓我吃到有點火大的一次經驗。

而且不是因為服務態度等等,所以就有一種內傷的感覺。

皇上吉祥IMAG8757

首先這間店其實真的不算是很好找,

在樓上就算了,

他的用餐區其實在糖朝的裡面,

讓人覺得非常疑惑。

皇上吉祥IMAG8760

進去之後燈光有點昏暗,

除了一邊的工作區,

四周有很多投影幕,我們是假日去,有DJ在撥歌,

不過這個環境對我來說真的太吵了,

聽音樂也不是,跟朋友聊天也不是,

整個氣氛好像要走酒吧的感覺,

但是總之我不太喜歡。

皇上吉祥IMAG8765

有自助吧,

有一個現打果汁台,

但是這間店最低用餐方案加服務費也要八百多,

但是果汁卻不是一直供應。

皇上吉祥IMAG8766

飲料的部分也是一些很普通的飲料機,

說實話這個部分,很多自助火鍋店或燒烤店價位只要他的一半或一半多一點可能表現都比他好。

皇上吉祥IMAG8770

自助吧也有一些炸物,滷味等等,

這個就炸雞塊。

皇上吉祥IMAG8772

自助吧也有這種一看就很飽的麵包。

皇上吉祥IMAG8769

滷味。

皇上吉祥IMAG8768

雞肉。

自助吧的食物的部分是都不難吃,

但是這也不是這邊用餐的重點。

皇上吉祥IMAG8783

這個雞肉是我們這次點的方案的雞肉,

這個蠻好吃的。

皇上吉祥IMAG8764

重點來了,重點是燒烤,

他們說這個是他們家用的韓式烤盤,

油會順著右邊的小孔流下去。

但是其實多烤幾次,油會黏在黑色的烤紙上,服務生教我們用檸檬清理,

但是檸檬有限,也清不太乾淨,

為什麼不幫我們換烤紙就好,

最近去吃石頭,石頭服務生幫我們換烤網的頻率都比這間店的店員走來我們旁邊的頻率高。

皇上吉祥IMAG8786

肉剛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有幫我們烤一輪,

大概六七片肉,然後就結束了。

不是說我希望他幫我們一直烤肉,

而是我在2017年的其他人的食記有看到他們說服務生很常幫他們服務,

所以實際上沒有才覺得特別失落。

皇上吉祥IMAG8787

烤好就這樣一捲的肉夾泡菜或其他。

雖然我覺得已他們家的烤盤來說,烤肉是沒有太大的難度,

不用有太高深的技術也不太會有烤焦的問題。

皇上吉祥IMAG8778

這是我們的第一盤肉盤,

看到這個肉盤就有點令人生氣。

我們這次一行三個人,只有一個人吃牛,兩個人不吃牛,

服務生上菜前有先問我們吃不吃牛,

結果他上這盤,中間的是牛舌,牛舌右邊全部是牛肉。

於是我那位吃牛的朋友吃完牛肉就飽了,也沒有空間吃其他東西,

我的感覺是,他們家出肉盤一定要全豬、全牛或像上面這樣真的非常不方面。

總之我們三個人,所以後來又叫了一小盤豬肉,

但這也是我很不開心的一點,基本盤固定就算了,加點的肉盤也是固定的大小,

我想多吃一點,但並沒有想要多吃一整盤豬肉。

加上一整盤豬肉我也就不能選擇我想要的豬肉部位,

你要就必須五花、松坂通通一起吃。

皇上吉祥IMAG8790

這是蝦子,蝦子基本上我是蠻滿意的,

對蝦子沒有意見,但對海鮮只有蝦子很有意見。

皇上吉祥IMAG8793

差不多吃完之後,這台棉花糖機還算是特別,

稍微降低不爽。

皇上吉祥IMAG8794

然後接著店家說現在有一個活動,

如果去玩這台飛鏢機超過一定成績就可以每人獲得一份生蠔,

然後我們想說反正沒玩過就試試看,

我原本以為這個飛鏢機是可以跟櫃台換代幣之類的,

結果是要自己掏錢。

要掏錢就算了,反正想說沒玩過就試試看。

皇上吉祥IMAG8798

然後結果所謂三份生蠔就是三顆。

 

整個來說我覺得這間店跟我的預想差很多,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只有看最近的食記沒有去官網上確認,

但是差不多的價位,在2017的食記裡,生蠔、蝦子甚至蛤仔都是吃到飽的範圍,

當我實際來吃卻只能選擇蝦子的時候心理已經很失落了。

他們家的優點大概就是肉的品質真的比較好一點,

但是這個優點很多店都有,或是單點但服務更好的價格差不多的也有。

缺點的話對我來說就很多,

像是他們家的出餐彈性很小,感覺不太是消費者能夠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服務項目也跟很多人說的不一樣,包括很多食記看到壓肉的器具我們也都沒看到。

自助吧的表現也蠻普通,店裡環境我也不太喜歡。

我甚至懷疑他們邀稿給很多部落客,所以部落客體驗到的會是他們的最高表現。

至少身為一個"真"顧客,我是絕對不會願意再回訪的。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小飯館兒】台北公館個人獨享或多人分享都可以的平價韓式料理

【食記-R&D】台北信義安和站酒吧食物體驗

【食記-Selfish Burger喀漢堡】台北信義莊敬路麵包餡料都好吃的漢堡


店名:皇上吉饗吉品唐風燒肉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