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米菲美妍舒活館我目前去過了兩次,

兩次是使用都是使用gomaji的團購券,感覺都蠻不錯的。

米菲美妍舒活館IMAG8283

店家的外觀,店門口前面有很寬闊的人行道?

停機車是蠻方便的。

進去就是櫃檯,一樣惠在這邊先填寫基本資料。

左邊就是美容室,再往裡面進去就是更衣沐浴的地方。

米菲美妍舒活館IMAG8285

製物櫃,一樣有鑰匙可以帶在手上。

製物櫃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拉簾空間,要先在這邊換衣服。

米菲美妍舒活館IMAG8286

店家會附上大浴巾和紙褲,

做全身按摩之前也可以先洗澡。

米菲美妍舒活館IMAG8289

洗澡的地方大概長這樣,

除了洗髮精和沐浴乳之外也有洗面乳。

雖然這邊換衣服跟沐浴的地方是分開的,

但是我目前去過兩次感覺不太會有同時有兩位客人的情況,

所以我覺得隱私性還算可以。

米菲美妍舒活館IMAG8292

美容室,

感覺一張床是做身體按摩的,另一邊好像是做臉部保養的。

床上舖的是一種不織布?比較透感覺像是一次性的布料。

 

我這兩次做的方案分別是:

只要199元,即可享有【美妍舒活館】全身精油舒壓大放鬆之旅共60分(手技60分)〈有機香氛沐浴 + 全背鬆筋 + 背部氣結循環精油按摩 + 腿部淨化循環 + 腰腹曲線按摩 + 手臂舒壓 + 肩頸深層按摩 + 頭部放鬆 + 課後有機茶飲〉

C.痠痛不來-精油全身悠活SPA+岩盤浴排導循環共100分(手技60分)〈課程說明介紹 + 沐浴更衣 + 全背鬆筋按摩 + 全背熱能光波舒刮 + 芳香精油全背放鬆舒壓手技按摩(含頭、肩、頸、手臂、背、腰、臀、大小腿) + 檢測養生元氣茶 + 體重及基礎代謝率 + 香汗代謝負離子岩盤浴40分(同時進行肩頸+臉部+頭部按摩舒刮+負離子面具)+ 美顏茶點〉

 

其實是第一次用了199的方案覺得還不錯,第二次再在gomaji上看到就又買了。

同樣是幾乎沒有賺錢的199方案,我覺得米菲的服務相較之下好很多。

說六十分鐘就是六十分鐘,也不會推銷你換精油等等的。

而且六十分鐘是正面跟反面,按的深度算是適中偏輕一些些,

適合想要放鬆和怕痛的人。

也是要說明一下不是按越痛就越好,所以我還是蠻喜歡的。

 

第二次去的一樣是有全身按摩,不過不一樣的是有一個光波舒刮,其實感覺上就是有個輔助工具,

會感覺到不是用手,不過不會不舒服。

後面四十分鐘的岩磐浴室有罩子的那種,

覺得溫度感覺還可以我可以忍受,因為我是非常怕熱的人。

但是大約從第三十分鐘開始我真的是瘋狂冒汗,

到不會覺得很熱,但是和沿著身體流下真的癢癢得很想擦乾就是了。

結束岩盤浴之後不用再洗澡,把身體擦乾就可以了,

很神奇的是真的不會黏黏的。

 

結束之後一樣會有一杯茶和點心。

米菲美妍舒活館IMAG8295

最後還說說米菲的美容師吧!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美容師有點冷漠,但是後來覺得她可能只是不笑而已。

服務什麼都蠻到位,所以我覺得OK

在按摩的過程中她也不太說話,所以推薦給不喜歡聊天的人!

最後結束我還是主動問她他們家的方案他才跟我說。

詢問之後一般精油按摩的價位大約落在一千五左右(大約一次買四堂到十堂)

也有堂數更多的方案。

岩盤浴的價格我記得可以到六百到八百之間。

不過因為他們家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遠,不然我覺得算是不錯的。

也推薦給大家去體驗看看。

 

更多新竹SPA體驗:

【體驗-依宓女子美容美體會館】使用Gomaji體驗之後馬上就掏錢成為會員了

【體驗-法蝶天香SPA美學會館】結合油壓指壓和一點點泰式的SPA按摩

【體驗-Fun輕鬆(清大店)】便宜的紓壓按摩

​​​​​​​ ​​​​​​​


店名:米菲美妍舒活館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